首页 » 业界动态 » 发力虚拟化 NETGEAR4200存储服务器拆解

发力虚拟化 NETGEAR4200存储服务器拆解

作者:  时间:2010-09-13 09:47  来源:IT168

  今年5月,NETGEAR发布了最新的ReadyNAS 3100ReadyNAS 4200存储服务器,这也是面向大中型企业的存储解决方案。ReadyNAS提供高性能数据存储与集成复制以及虚拟化IT基础设施的备份选项,极大程度上降低了企业成本增加了灵活性。最近,我们就收到了NETGEAR送测的ReadyNAS 4200存储服务器。


NETGEA ReadyNAS 4200
存储服务器

  本次我们收到的NETGEA新款ReadyNAS 4200存储服务器是一台2U机架式设备,它提供了123.5英寸硬盘位,送测机器自带的是SATA硬盘,同时提供了万兆以太网卡。


ReadyNAS 4200
正面和背面图

  ReadyNAS 4200的控制开关在机身的左手位置,右手位置是状态显示灯,看到当前服务器的运行状态。机身的背面提供了基本接口,包括VGA接口和USB接口等等,还有两个千兆网络接口。ReadyNAS 4200提供了两个冗余电源,作为运行的保障。


ReadyNAS 4200
配置信息

  我们提供了一些ReadyNAS 4200存储服务器的基本信息,从这些信息来看,我们对于它的性能也充满了期待。

  刚刚,我们只是介绍了ReadyNAS 4200存储服务器的外观及基本配置。下面我们将拆开机身,看看它的内部构造。


ReadyNAS 4200
内部配件


模块化的散热风扇


机身内部的主板及主要配件


机身配置的电源,最大功率为700W

  在我们以往测试的机架式存储服务器中,更多见的是酷睿平台。从刚才的配置信息来看,ReadyNAS 4200使用的是至强处理器,究竟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ReadyNAS 4200
使用的是至强X3370处理器,主频高达3GHz


4
核心4线程,主频为3GHzL212MBTDP功耗为95W


送测样机提供了4条内存,总容量为8GB,支持ECC校验


希捷酷鱼7200.11硬盘,容量为500GB,信号为ST3500320AS,接口为SATA,缓存为32MB

  刚才我们介绍的是ReadyNAS 4200的主要配件,下面我们要介绍的是ReadyNAS 4200的内部芯片。


Supermicro
提供的PCI-E接口万兆网卡,采用Intel 82598芯片


远程网络解决方案芯片,同时也提供了视频输出功能


华邦主动芯片


16MB
FLASH芯片,存储操作系统

  好了,我们对于ReadyNAS 4200的拆解就到这里了。有关ReadyNAS 4200存储服务器的实际性能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测试。请大家继续关注IT168评测中心。

相关推荐

发力虚拟化 NETGEAR4200存储服务器拆解

2010-09-13

吉时利4200-SCS半导体特征分析系统

Keithley  4200-SCS  KTEI  2008-07-29

C-V/I-V测试将变得更迅速、更简单、更经济

吉时利新增C-V测量模块4200-CVU

2007-10-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