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EC选择飞思卡尔通信处理器用于无线基础架构设备

NEC选择飞思卡尔通信处理器用于无线基础架构设备

作者:  时间:2010-09-19 09: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NEC公司选择飞思卡尔半导体的高级嵌入式技术用于新一代PASOLINK微波通信设备。

  NECPASOLINK产品推动了网络核心与中间网络点(如:无线基站)之间的通信。这些“回程”链路需要能随着内容需求以及全球无线设备和用户迅速增长,提供高级性能、灵活性和能效的设备。

  PASOLINK产品将采用来自飞思卡尔的高级嵌入式技术,该技术理想地实现了回程设备在性能、能耗和价格之间的平衡。

  NEC移动无线网事业部总经理Katsuhiro Sasaki表示,“NEC被公认为连续三年占领了全球紧凑型微波通信系统市场的最大份额,为了巩固这一地位,我们必须继续开发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飞思卡尔将与我们开展合作,飞思卡尔在通信市场拥有良好的业绩并且能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产品组合。”

  飞思卡尔半导体日本分公司负责人Tsuneji Inami表示,“飞思卡尔很高兴能为NEC最新推出的业内领先的紧凑型微波通信系统线提供嵌入式智能,我们的处理器所具有的性能、集成和低功耗运行特性,是帮助这个世界级OEM扩大市场份额的理想选择。”

相关推荐

飞思卡尔开源电路板Warp亮相 定位于穿戴类设备开发

飞思卡尔  开源电路板  2014-01-08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飞思卡尔以全方位32位MCU抢攻智能手表商机

飞思卡尔  MCU  2013-07-19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