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思卡尔开源电路板Warp亮相 定位于穿戴类设备开发

飞思卡尔开源电路板Warp亮相 定位于穿戴类设备开发

作者:  时间:2014-01-08 10:40  来源:cnBeta.COM

  飞思卡尔半导体(Freescale Semiconductor)是一家微型低功耗处理器的重要制造商,在今天的CES上,飞思卡尔发布了一款基于Android的开源电子板Warp。这款产品能够帮助硬件开发人员将其芯片置入到穿戴类计算设备中,售价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02元)。

  当前可穿戴计算显得越来越热门,许多企业都在寻求进入这一领域的方法。起初的穿戴设备主要有健康型瘦身产品,而后来高通的Toq智能手表,谷歌的谷歌眼镜都为穿戴设备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在本届CES大展上,飞思卡尔发布的这款电路板名为Warp(Wearables Reference Platform),设计人员可利用这款产品来研究开发可穿戴计算设备。预计Warp的上市时间是今年第二季度。

  飞思卡尔在声明中说:“具备高灵活性,系统级的设计套件支持嵌入式无线充电,在混合架构中组合了处理器和传感器,灵活性与扩展性都很出色,并且配套有开源软件。”所以这款产品可为很多市场服务,包括了运动监视器类产品、智能眼镜、运动追踪器、智能手表、医疗监视设备等。

  Warp电路板包含了如下组件:飞思卡尔的i.MX 6SoloLite ARM Cortex-A9处理器,飞思卡尔Xtrinsic MMA9553计步器、FXOS8700电子罗盘,基于ARM架构的第二处理器,飞思卡尔Kinetis KL16微控制器(可对传感器数据和无线充电做控制)。产品运行的Android 4.3操作系统。

  有意向的开发人员可前往WarpBoard.org站点查看硬件细节,飞思卡尔也期望用户能够在网站上相互交换想法。

相关推荐

飞思卡尔开源电路板Warp亮相 定位于穿戴类设备开发

飞思卡尔  开源电路板  2014-01-08

飞思卡尔以全方位32位MCU抢攻智能手表商机

飞思卡尔  MCU  2013-07-19

飞思卡尔CEO:新战略初现成效 未来更关注中国市场

飞思卡尔  单片机  2013-04-28

飞思卡尔基于ARM平台全系列MCU引领嵌入式应用新趋势

飞思卡尔  ARM  嵌入式  2013-01-29

飞思卡尔携手周立功单片机 共同拓展中国MCU市场

飞思卡尔  MCU  单片机  2012-12-19

智能能源为飞思卡尔带来机遇

飞思卡尔  智能  能源  2012-05-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