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泛华测控携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成都电子展

泛华测控携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成都电子展

作者:  时间:2010-09-26 09:2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业内普遍看好的2010年中国(成都)电子展(CEF West)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携国防、汽车电子领域的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与来自全球的同行共同探讨了西部测试测量行业的现状。

  作为电子和测试测量产业内的专业性展览会,成都电子展在业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此次泛华测控也应势而动,为展会带去了汽车车窗ECU测试系统、汽车仪表盘终检测试系统、航电设备测试系统以及旋转机械测试系统等系统级产品及解决方案。

  泛华测控多年来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核心设计理念设计,这些专业级产品是充分考虑了客户对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扩展性的需求,并结合行业最新发展趋势而构建的。例如,此次泛华测控展示的“汽车仪表盘检测系统”主要是通过使用机器视觉技术手段对汽车仪表盘相关部件进行检测,避免了由人工检测所带来的失误,大大提高了测试的可靠性。“旋转机械测试系统”则是一套针对旋转机械实验中温度、压力、振动、流量等数据进行高速采集与分析的全方位完整解决方案,它的出现改变了此类试验中投资巨大、设备多且功能重复、多协作单位难以共享试验数据的缺陷。

  在同期举办的“第14届国际电子测试与测量专业研讨会”上,泛华测控工程师还为与会者带去了题为“构建高可靠性自动化测试系统”的精彩演讲。泛华工程师从测试设备的可靠和测试结果的可靠两方面入手,解答了在自动化测试过程中倍受关注的系统可靠性构建问题,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

相关推荐

泛华携新品高调亮相NI Professor Day

泛华测控  nextpad  2011-08-10

泛华测控推出LECT-1301

泛华测控智能角度位移传感器测试系统获"最佳产品奖"

2011年泛华测控行业技术论坛暨客户答谢会胜利举行

泛华测控  数据采集  2011-03-01

2011泛华测控数据采集高峰论坛3月开幕

泛华测控  数据采集  2011-03-01

泛华DAQ官网升级完成

泛华测控  DAQ  eStore  2011-01-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