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2011年泛华测控行业技术论坛暨客户答谢会胜利举行

2011年泛华测控行业技术论坛暨客户答谢会胜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1-03-01 09:4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新年伊始,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2010年度优异业绩和对客户深深的感激之情,分别在北京(17)和上海(112)两地举办了“2011年泛华测控行业技术论坛暨客户答谢会”。会议以“多面泛华 专注测控”为主题,向客户展示了泛华在技术、行业和业绩上的突破与张力。

  会上,泛华测控副总经理高向东先生向与会来宾分享了泛华2010年的成绩,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2010年是泛华测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技术中心的成立验证了泛华十余年奋斗的成果,也是泛华测控逐步转型为以技术为支撑的企业的标志。他向来宾介绍技术中心的架构、人员配备和关注领域的同时,还就如何实现测试系统产品化,以及如何构建高效测试系统的方法与来宾做了深入探讨。

  与会同期,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简称:NI)的工程师,以其自身对行业的认识和经验,为现场带来了题为“图形化系统设计技术展望”的演讲。NI的工程师以合作伙伴的角度,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阐述了图形化系统设计技术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为国内杰出的测控企业,泛华测控十余年来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自由的企业文化,不断完善和自省的态度,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客户。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持着以专业技术为企业立足之本的理念,为客户及测试测量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

基于Web的MCF5249数据采集系统的设计

Web  MCF5249  数据采集  2011-08-18

探地雷达信号的数据采集与显示研究

数据采集  探地雷达  2011-08-18

泛华携新品高调亮相NI Professor Day

泛华测控  nextpad  2011-08-10

多路跟踪滤波同步数据采集系统的研究

AD73360L  数据采集  2011-08-01

为铁路谐波干扰的研究搭建一个数据采集和监控系统

数据采集  2011-07-25

泛华测控推出LECT-13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