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蓝牙WiFi相结合 CSR携手英特尔打造PC连接新境界

蓝牙WiFi相结合 CSR携手英特尔打造PC连接新境界

作者:  时间:2010-09-29 10:0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蓝牙连接及无线技术提供商CSR公司日前宣布与英特尔公司携手,为PC市场开发蓝牙与Wi-Fi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并将其作为CSR正在进行的优选合作伙伴战略的组成部分。这将有助于最新蓝牙标准实现新的应用,并改善下一代笔记本、上网本和其他移动设备的性能。蓝牙与Wi-Fi组合方案旨在帮助用户使用个人电脑同步音乐、照片、联系信息等内容,所花时间仅为目前进行同等操作所花时间的几分之一。最终产品将通过CSR业内领先的蓝牙技术和英特尔市场领先的Wi-Fi技术相结合为电脑行业带来巨大收益。

  CSR公司语音及消费事业部高级副总裁Anthony Murray表示:“英特尔是PC平台当之无愧的领导厂商,我们期待在这些新型高速Wi-Fi和蓝牙产品的开发中与他们合作。我们相信这一产品协作将为全球PC平台的主流消费群体带来最新的蓝牙技术优势。”

  此次产品协作符合CSR的优选合作伙伴战略,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连接和定位技术在主流消费群体中的优势,加强了CSRPC连接市场的地位。

  英特尔移动无线集团总经理Aicha Evans表示:“随着带有蓝牙功能的手持、移动和外围设备不断与笔记本连接,我们的客户期望受自然的互操作性连接体验。我们正在与CSR进行密切的合作,将CSR最佳的蓝牙技术集成到我们备受好评的无线开发计划中,并期待将这一协作的优势带给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

  CSR是第一家是具备提供蓝牙v3.0+HS产品资格的企业。2009CSR赢得的蓝牙设计订单比其他竞争对手加在一起还要多。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适用于工业市场最安全的Wi-Fi模块

u-blox  wifi  物联网  2017-03-14

u-blox短距离无线电系列模组通过台湾NCC认证

无线电  蓝牙  Wi-Fi  u-blox  2016-05-30

LiFi尚存缺陷 取代WiFi还需时日

LiFi  WiFi  2013-10-31

wifi LED灯映射:“聪明”的灯才能征服人类

wifi  LED  2013-10-18

无线充电距离达到9米

无线充电  WiFi  2013-09-13

上半年WiFi芯片旺 下半年TV芯片会蛮好

WiFi  智能手机  2013-08-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