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东芝从ARM获得“Cortex-M0”的授权

东芝从ARM获得“Cortex-M0”的授权

作者:  时间:2010-09-30 10:1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英国ARM宣布,东芝获得了该公司处理器内核“Cortex-M0的授权。东芝从1999年开始与ARM建立合作关系,2008年推出了以“Cortex-M3为基础的MCUTX03”系列。据ARM介绍,此次的 Cortex-M0内核可直接利用该公司原来面向TX03提供的软件开发工具群,今后有望进一步扩充TX03系列的产品阵容。

  ARM的处理器业务部营销副总裁Eric Schhorn表示,“东芝宣布决定采用Cortex-M0,并将其用于今后的产品设计,此举有力地证明了Cortex-M系列处理器的成功”。

  ARM表示Cortex-M0处理器具有在32bitARM处理器中耗电量及占用空间最小的优势。该产品将替代原来面向嵌入用途使用的8bit MCU,并且可跳过16bit MCU直接过渡至32bit MCU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