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MSC宣布全球采用MOST技术的车型已达100种

SMSC宣布全球采用MOST技术的车型已达100种

作者:  时间:2010-10-09 10: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致力于创建连接性系统的业界领先半导体公司SMSC宣布,宽带车载信息娱乐网络的实际标准,媒体导向系统传输(Media Oriented Systems TransportMOST)技术,现已被全球100种车型所采用。这是自2001年在欧洲推出首款MOST车型以来9年内取得的重大成就。随着MOST架构的稳健可靠特性在汽车领域渐受瞩目,该技术紧接着于2007年在亚洲市场获采纳。目前,亚洲汽车制造商已生产出22MOST车型,与欧洲OEM-厂商遥相呼应。MOST下一步則計畫在国际级大规模汽车品牌中亮相。例如,大众汽车(Volkswagen)已公开宣布将在它的各个品牌的全部汽车平台上推出MOST。其它厂商也纷纷准备推出自己的MOST车型。而SMSC则是支持MOST网络的芯片技术、网络管理软件及工具的领先设计厂商。

  SMSC公司汽车信息娱乐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tian Thiel 博士表示:“MOST继续迅速在全球更多的汽车车型中广获采纳,我们非常高兴这次能够与MOST联盟其它成员一起庆祝这一重大成就。自2001年以来,SMSC一直在积极开发支持MOST技术的汽车网络解决方案。不到十年間,全球就已有近12%的汽车采纳了MOST,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中,这一数字几乎占了目前全球轻型汽车产量的一半。从这一角度来看,CAN花了差不多20年才被全球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所采纳,而MOST只用了9年时间就已达到广泛采纳的规模。”

  第一个MOST方案MOST25是首个用于车内信息娱乐应用的光纤宽带网络,它为汽车设计人员提供了一种革命性的方法,首次实现数据和娱乐信息能高速和可靠的无缝连接。2006年推出的MOST50是第二代MOST,它采用无屏蔽双绞线/铜线架构,速度可达25 Mbps并为网络实现提供插件式方案。最新一代MOST150,通过支持大量视频应用的同步传输机制和可高效传送基于IP分组数据的嵌入式以太网通道,可提供速度高达150 Mbps的高性价比的内容传输方案。

  MOST技术在设计上兼顾了环境可持续性,并减小了汽车重量和静电干扰,迄今已被10种混合动力汽车车型所采用。

相关推荐

SMSC通过与数字广播无线电厂商建立伙伴关系

SMSC  宽达科技  音频  2012-07-13

SMSC 发布新一代的 JukeBlox 2.2 平台

SMSC  SDK  JukeBlox   2012-02-20

SMSC推出可定制化闪存储存与智能卡读卡控制器

SMSC  闪存储存  2011-12-21

SMSC推出业界首款可编程USB电源控制器

SMSC  USB电源控制器  2011-08-11

SMSC发布首款7端口USB 3.0混合式集线控制器系列

SMSC  控制器  SuperSpeed  USB  2011-08-10

SMSC推出最新高速USB2.0连接方案

SMSC  USB  2011-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