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MSC 发布新一代的 JukeBlox 2.2 平台

SMSC 发布新一代的 JukeBlox 2.2 平台

作者:  时间:2012-02-20 15:20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致力于实现多样化系统连接的领先半导体厂商SMSC今天发表最新一代的JukeBlox® 2.2 (JB2.2)平台,它具备多项增强的音频数据流特性,包括启动时间最快可提升4倍、采用新型WiFi多媒体(WMM)标准的更好的WiFi®性能、低功率待机模式、以及自动网络唤醒功能等。JB2.2还可提供JB Connect 2.0和JB iLink等更好的网络设定选项,以及令人兴奋的新使用模式,可透过新的JB Direct功能,在个人或便携式应用中直接进行连接与码流传输。此外,由于充分运用功能强大、高效率的DM870A网络媒体处理器,新设计还能藉由系统器件的整合,最高可减少20%的物料清单成本。JB2.2还启用了JB Host和JB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新功能,其中SMSC处理器可完成独立主机MCU和音频DSP的功能,因此可节省这些外部器件的成本。

  JB2.2 完整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可提供更佳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与工具,当实现这些新功能与降低成本的整合,可进一步简化产品开发与客制化工作。JB2.2中的许多新功能都能透过软件来实现,可进一步扩大对既有产品平台的再开发。SDK可提供核心库,以满足上层软件、媒体数据流中间件、内容存取、导航和系统控制、遥控配置文件等各种功能的需求。

  SMSC资深副总裁暨无线产品部门总经理Gene Sheridan表示,「我们的JukeBlox 2.2是现今功能最丰富的平台,系专为提供消费者绝佳的家庭音频连接平台所设计。随着越来越多人希望能随心所欲的存取并传送音乐,此趋势已推动了数码音频的快速发展。许多消费品牌都意识到了这个市场需求,并推出采用JukeBlox平台的新产品。此市场正快速成长,我们非常兴奋能成为这些消费技术领导厂商的首选无线音频解决方案。」

  JukeBlox平台持续提供完整的音频编解码、网络收音机协议、常用的音乐应用程序、各种连接方案,以及所有的业界互操作性标准。JukeBlox还具有故障防护(fail-safe)固件更新,无需更改硬件,就可为消费者提供新功能。新的JB2.2软件和SDK将于2011年11月正式供货。

相关推荐

QNX全新HTML5 SDK助力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与汽车制造商开展全新合作

QNX  ML5 SDK  2012-10-17

SMSC通过与数字广播无线电厂商建立伙伴关系

SMSC  宽达科技  音频  2012-07-13

展讯携手好耶建立移动互联网战略合作

展讯  无线通信  SDK  2012-02-27

SMSC 发布新一代的 JukeBlox 2.2 平台

SMSC  SDK  JukeBlox   2012-02-20

SMSC推出可定制化闪存储存与智能卡读卡控制器

SMSC  闪存储存  2011-12-21

SMSC推出业界首款可编程USB电源控制器

SMSC  USB电源控制器  2011-08-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