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MC-Sierra联合Sigma Designs展示EPON和EoC解决方案

PMC-Sierra联合Sigma Designs展示EPON和EoC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10-10-13 10:1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业界领先的网络架构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PMC-Sierra 公司日前宣布与家庭娱乐和控制系统芯片(SoC)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Sigma Designs 公司联合展示以太网无源光网络 (EPON) HomePNA 同轴电缆传输快速以太网 (EoC) 解决方案,该方案将为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端到端功能,实现FTTx 技术的部署。在 2010 10 11-15 日举办的2010 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期间, 这两家公司将在 PMC-Sierra 公司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CIEC) 1A 展馆 260 展台上首次展示这一款解决方案。

  这次联合展览将展示PMC-Sierra 基于 1G 10G EPON 技术且具有强劲性能的端到端 EPON 解决方案,结合 Sigma 公司的 CG3210M 快速 EoC 芯片集,可以为中国有线电视的多住宅单元 (MDU) 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视频传输,实现简易配置、极高的服务质量和可靠性。

  多住宅单元 (MDU) 市场在高密度的人口区域发展迅速。由于市场对更高带宽的三重播放业务需求不断增长, 无源光网络 (PON) 和同轴电缆传输以太网 (EoC) 技术被视为推动光纤网络深层发展的有效方法。基于目前的技术标准,PMC-Sierra 高速且符合标准的EPON 10G EPON解决方案与 Sigma针对多住宅单元 (MDU) HomePNA 快速 EoC 解决方案相结合,能有助实现更低成本及更高性能的EPON部署。

  PMC-Sierra 公司副总裁兼光纤到户 (FTTH) 产品事业部联席总经理 Raphael Sankar 表示:「这次演示证明了 PMC PON专业技术可以与 Sigma EoC 技术完美结合,能够为中国的三网融合项目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PON市场的领先供应商 PMC-Sierra公司合作,展示我们的快速 EoC 解决方案。」Sigma Designs 公司家庭连接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Gabi Hilevitz 表示:「Sigma 公司是一家备受市场认同的供应商,提供最具经济效益和先进技术的解决方案,其方案可以在人口稠密的地区支持 VoIP、视频和互联网接入等服务。我们的专业技术可以为多住宅单元 (MDU) 环境提供高处理性能与可靠的服务质量,因此 Sigma 公司针对任何三重播放业务项目,特别是对于中国的三网融合项目,能够提供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Sierra Wireless推出基于Linux 的强大平台Legato™

Sierra  Legato  M2M  2014-02-28

美有线电视运营商Comcast三季净利同比增132%

有线电视  Comcast  2012-10-28

PMC展示业内集成度最高、功耗最低的射频收发器芯片组

PMC  芯片组  2012-09-25

PMC收购Maxim的服务器存储12Gb/s扩展器产品线

PMC  服务器  2012-03-13

PMC-Sierra 荣获华为“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

Sierra Wireless推出行业首款车用嵌入式无线模块

Sierra  Wireless  无线模块  2010-11-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