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博通3.16亿美元收购4G芯片厂商Beceem通讯

博通3.16亿美元收购4G芯片厂商Beceem通讯

作者:  时间:2010-10-14 10:4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路透社报道,周三芯片制造商博通(Broadcom)宣布以3.16亿美元现金价格收购第四代(4G)无线网络平台开发商Beceem通讯,进军智能手机、电脑和消费电子产品无线连接市场。

  Beceem生产的芯片用于LTEWiMax网络,属于第四代无线半导体技术。开发了苹果iPad及手机、家庭网络和无线基础设施数据传输芯片的博通,因电子设备需求旺盛收入一直在强劲增长。博通称,收购Beceem将使公司有能力“加快向市场提供”集成的廉价4G设备。

  Beceem首席执行官苏兰德拉-巴布-曼德瓦(Surendra Babu Mandava)表示:“我们的4G产品与博通的2G3G移动解决方案及更广泛的有线和无线通讯产品组合结合在一起,将可帮助运营商在支持现有网络的同时,推出下一代无线宽带解决方案”。

  Clearwire已在美国运营4G网络,而Verizon无线预计在明年部署4G网络系统。博通预计,此交易将在年底和明年3月底之间完成,并称对2011年的利润影响为中性。

相关推荐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数据机,支援亚太与拉丁美洲采用的Band 28频段

u-blox  4g  Band28  FDD-LTE  2015-04-09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解读4G终端产业链竞争力 上下游各有高招!

4G  终端  2013-12-27

高通遭反垄断调查 发改委与之博弈4G专利

高通  4G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