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ltera拓展其工业网络合作伙伴计划

Altera拓展其工业网络合作伙伴计划

作者:  时间:2010-10-22 11:0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为帮助工业网络设计人员缩短开发时间,Altera公司今天宣布,拓展其工业网络合作伙伴计划 (INPP),包括由Terasic提供的工业网络新套件(INK)。通过方便的在线网站altera.com.cn ,设计人员现在可同时使用套件和Altera合作伙伴的工业知识产权(IP)。设计人员可选择适用于其系统的工业网络IP,充满信心的开始进行设计,并了解所有列出的IP合作伙伴都能提供成熟可靠的解决方案和评估包,而这些方案都包含采用了Altera Cyclone® IV E FPGATerasic工业网络套件。Altera INPPINK的组合为嵌入式工业设计提供公共开发平台,进一步缩短了开发时间。

  该套件是基于Terasic DE2-115 FPGA电路板的全功能硬件平台,具有两路10/100/1000以太网、128-MB SDRAM8-MB闪存、4-MB SRAM、安全EEPROMHSMC连接器、GPIO、触发开关、状态LED,并具备USB、音频和视频功能。INK采用了Cyclone IV E (EP4CE115F29) FPGA,支持大部分工业以太网和现场总线网络标准,使所有IP供应商能够支持最新一代低成本FPGA。它适用于工业自动化和过程控制应用,实现伺服/驱动/运动控制设备、传感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机器视觉和视频监控设备等。

  即插即用的INK能够将开发时间缩短近一年,具体取决于平台的复杂度以及支持的产品数量。采用HSMCGPIO连接器来扩展套件非常容易,可满足更广泛的工业应用需求。

  设计人员无论需要支持一种还是多种网络标准,Altera的扩展INPP都是开始工作的最好选择。它含有工业网络IP、参考设计,以及来自Altera IP合作伙伴的支持。所有列出的这些合作伙伴都把INK作为评估和开发平台,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一个FPGA平台来支持多种网络标准,评估来自不同供应商的网络方案,开发产品需要的嵌入式工业通信系统。

  AlteraINPP包括来自以下合作伙伴的IP

  • Softing Automation GmbHPROFINET IO, EtherNet/IP

  • IXXAT Automation GmbHEtherCAT

  • Beckhoff Automation GmbHEtherCAT

  • Automata GmbHSERCOS III

  Altera工业和汽车业务部主任Michael Samuelian评论说:“Altera FPGA能够支持大部分工业网络协议标准,但用户还是需要依靠第三方IP供应商和开发板提供商的硬件和软件IP来满足其工业网络需求。现在,用户可以统一使用Altera的合作伙伴IP,增加Terasic的通用工业网络套件功能,生成IP评估包,而不用开发自己的开发板,从而降低了成本,缩短了产品面市时间。”

相关推荐

统一通信必须要回归本质

IP  通信  2013-08-23

芯片设计全程服务成国内企业切入IP布局关键点

芯片设计  IP  2013-07-01

FPGA将延续硅片融合趋势

Altera  FPGA  2013-06-20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Gartner公布2012全球IP厂商排名

ARM  IP  2013-06-14

紧追赛灵思16nm量产进度 Altera明年投产14nm

Altera  16nm  2013-06-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