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OK Labs发布Secure IT Mobile

OK Labs发布Secure IT Mobile

作者:  时间:2010-10-22 11: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领先的手机及宽带互联网设备嵌入式虚拟软件提供商Open Kernel Labs (OK Labs) 日前发布了Secure IT Mobile。这是一款基于该公司OKL4 Microvisor平台而打造的软件和服务方案。OK Labs方案能够帮助移动OEM厂商、移动网络运营商(MNO)、集成商以及政府承包商基于现有商用软硬件开发安全无线通信设备。

  过去,安全通信设备只出现在高度私有设计和采集周期中,导致了构建困难、价格昂贵、难以维护以及无法升级等问题。除了非安全的收音机、手机和电脑以外,他们还需要将另一种设备强加于人们身上。

  而在今天,无论是政府机构还是私营组织——从国土安全到公共安全,再到应急响应和企业安全——都急需更加面向用户的安全通信方案。而致力于这些服务的国家,地区,以及地方政府的CIO们,政府机构IT管理部门,以及集成商和承包商则开始放弃私有的传统系统,并寻求商业成品(COTS)方案。

  Secure IT Mobile——安全移动通信及应用

  在理想环境中,安全移动通信是建立在商用设备之上的,这些设备采用现成的软件平台和应用(运行AndroidSymbian)。这些设备需要支持用于“标准”通话的正常通信及应用(个人通信以及社交网络等),并且支持在类似设备和/或基础设施间进行安全交流(加密语音,文本甚至视频)。为了配合美国及其他国家政府发布的“COTS举措”,OK Labs现在推出SecureIT Mobile,这是一项新的供应链方案,从而充分利用成品软硬件资源:

  • 标准智能手机和应用操作系统

  • 成品加密软硬件(例如SD卡上的“旁路读出式”加密芯片)

  • 移动虚拟化

  OK Labs的总裁兼CEO Steve Subar说:“无论是公安、消防还是其他政府工作人员,都需要一个既可进行安全通信又可进行个人通信的独立设备。以前,这样的设备只有在电视和电影里才可以看到,而真实的安全手机其定制的软硬件开发费用十分昂贵。而现在,OK Labs公司的Secure IT Mobile方案将科技与技巧融为一体,不仅简化了供应链,并且基于COTS硬件和软件提供了安全智能手机。”

  上市——产品及白皮书

  OK Labs公司的SecureIT Mobile现已上市,以帮助IT代理机构,政府承包商,第三方集成商和OEM厂商共同协作,构建安全的移动通信设备。OK Labs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OKL4 Microvisor OK:Android、对一系列开发硬件的板卡级支持、以及由公司直接提供的菜单式开发和集成服务。

  OK Labs公司还提供了一份白皮书,探讨了实际需求和安全通信方案。该白皮书详细介绍了为VoIPSMS、企业应用和其他媒体而设计的虚拟化架构。下载技术白皮书请访问http://www.ok-labs.com/landing/secure-it-mobile/

相关推荐

世强&Silicon Labs助推物联网关键应用落地

世强  Silicon Labs  IoT  2014-05-27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