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用于DIN导轨安装的EMC滤波器

用于DIN导轨安装的EMC滤波器

作者:  时间:2010-10-26 19:0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FMAB-RAILFMBB-RAIL单相滤波器的设计适合用于1x 250 VAC的安装,而FMAC-RAIL三相滤波器和零线的FMAD-RAIL三相滤波器的设计则适合用于3x 277/480 VAC的安装。

  这些新款小型EMC滤波器特别适合在工业设备和控制系统中的TS35 (EN60715) DIN导轨上应用。 DIN导轨固定装置和装配概念便于SCHURTER FMAB-FMBB-FMAC-以及FMAD-滤波器方便、省时的插套。

  FMAB-FMBB-FMAC-以及FMAD-RAIL系列都一致通过了UL-ENEC认证。

  技术特点:

相关推荐

浅谈介质滤波器应用

无线通讯  滤波器  2012-09-19

理解Σ-Δ ADC中时钟公差对50Hz/60Hz噪声抑制

ADC  滤波器  2011-09-01

SCHURTER推出T9断路器

SCHURTER  断路器  T9-211  2011-08-03

SCHURTER发布MSM金属发光开关

SCHURTER  开关  2011-07-27

SCHURTER 推出V型锁电线固定系统

SCHURTER  耦合器  2011-07-20

SCHURTER推出有重启功能的UP1欠压脱扣器开关

SCHURTER  欠压脱扣器  UP1  2011-07-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