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罗德与施瓦茨的时频分析艺术

罗德与施瓦茨的时频分析艺术

作者:  时间:2010-10-28 18:5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011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76届中国电子展上,R&S公司将展示其全面领先的时域和频域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顶级的测试仪器、系统及方案提供商,R&S公司将展示R&S公司第一台实时数字示波器:R&S®RTO,它采用了很多创新设计,拥有极佳的信号保真度—业内最高的大于7位的动态有效位,极高的波形采集速度—高达每秒一百万次的波形捕获率,率先引入的数字触发系统,具有硬件加速的测量和分析功能,同时带有直观高效的用户界面。

  高性价比通用示波器R&S®RTM,性能优异,结构紧凑,是低速率模拟和数字电路测试和调试的理想工具。

  与示波器同时推出的RT-ZS有源探头系列具有两大创新设计:集成了微型按扭,可以预设功能控制示波器;集成探头电压表,可以精确测量直流电压。所有这些创新功能都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真正快乐的工作体验。

  创新的信号分析仪R&S®FSVR,集多功能信号分析和频谱分析及实时频谱分析于一体。它是拥有业界最高测量频率的实时频谱仪(30GHz),每秒250 000个频谱处理能力,让用户能从新的视角观察频谱。频谱瀑布图,频谱模板触发,全息频谱等实时功能更使任何信号都能轻松显现。R&S® FSVR让用户以更少的投资获取更多的信息,更是用户应对各种测试与测量任务的得力工具。

  此外,参观者还将了解到R&S公司的“无需噪声源的噪声系数测量技术-R&S®ZVA-K30(R&S专利)”。该测量技术基于矢量网络分析仪R&S®ZVA/ZVT平台上,高达67GHz测量频率,具有更高测量精度,更简单的测量方法;而且单台仪器上可同时测试16个被测件的噪声系数,S参数与噪声系数同时测量更是能够轻松实现。

  诚邀您亲临现场体验。

  时间:20101135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3号馆 3C012

相关推荐

罗德与施瓦茨的时频分析艺术

R&S  时频分析  2010-10-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