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推出业内领先的40V JFET输入运算放大器

Intersil推出业内领先的40V JFET输入运算放大器

作者:  时间:2010-10-28 18:5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推出其新JFET输入运算放大器产品家族的第一个成员 --- ISL28210,进一步扩大了其针对工业、医学和传感器市场的精密产品家族。

  ISL28210结合了诸多业内领先的功能,使之成为用于过程控制模拟输入/输出、气体或液体流量传感器、用于医用仪器的生物计量学高阻抗缓冲器的卓越设计选择。它还非常适合用于要求高电压信号调理的工业应用,如数据采集、ATE和配电系统。

  新的ISL28210是一个工业温度级40V精密JFET输入运算放大器,集低噪声、低偏置电流、高压摆率、快速建立时间及低偏置电压等业内最佳特点于一身。

  ISL28210的操作电压范围为9V-40V,提供了设计灵活性。它采用创新的偏置电流消除技术,可提供最佳的300 fA性能,从而减小模拟输入中的信号调理误差,使它成为高性能设计的理想之选。IS28210的输入电压偏置只有300µV,偏置漂移典型值为1µV /℃。电压噪声为业内最佳,频率为0.1Hz-10H时为580nVpp。输入偏置电流典型值在25300fA,在60时为最大,只不过达到非常低的4.5pA,这使它非常适用于新出现的医用及实验室仪表的仪表放大器、电荷放大器和光电二极管放大器。ISL28210的压摆率为20V/µs,且建立时间只有900ns,这可给ATE和数据采集模拟前端应用提供卓越的瞬变性能。

  ISL28210使用Intersil专有的高精度绝缘体上硅片 (SOI) 双极工艺技术而设计,具有极健壮的闩锁效应免疫力和HBM 4keV及机器模型400V的高ESD等级,所以它在 -40+125温度范围的苛刻工业环境中具有最佳的性能表现。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TI推出低功耗运算放大器OPA2314

TI  运算放大器  OPA2314  2011-09-13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