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泛华测控LECT高校产品亮相2010秋季高仪展

泛华测控LECT高校产品亮相2010秋季高仪展

作者:  时间:2010-11-02 10:0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总公司联合主办的“2010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0101820日在河北省廊坊市隆重召开。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的最新高校实验教学产品LECT(Laboratory Education Courseware experT)系列——LECT-1101LECT-3301亮相展会,为高校实验教学带去了泛华测控最新的高校行业解决方案。

  作为泛华测控进军高校教学市场的头炮产品,LECT产品是一系列基于NI ELVIS开发平台,并结合LabVIEW程序,针对高校自动化专业教学实现的课件产品。它可让老师们从基础起步,迅速实现虚拟仪器平台教学目标,大大缩短了老师们从备课到教学的周期。

  LECT-1101是一套以自控理论为基础,采用即插即用模块化设计的实验课件。选用了包括典型环节的时域响应、线性系统的根轨迹分析等在内的高校自控专业中最典型的10个实验,同时,还配备完善的实验教程、用户手册、PPT讲义等资料。使教师在进行不同实验时,只需更换不同课件板,即可实现轻松教学。

  LECT-3301则是一套可为NI ELVISII平台提供完善配件的工具包,其包括了各类所需线缆、电子元器件、工具等的配件,很大程度上为教师使用NI ELVISII时提供了便利,免去了教师单独购买各种配件的烦恼。

  展会上,泛华测控的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受到了来自全国众多高校教师的关注,纷纷表示出了对该产品的兴趣。据悉,泛华测控还将在现有LECT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发展更多相关高校实验产品,为高校虚拟仪器实验教学带去更新更前沿的应用设备。

相关推荐

泛华携新品高调亮相NI Professor Day

泛华测控  nextpad  2011-08-10

泛华测控推出LECT-1301

泛华测控智能角度位移传感器测试系统获"最佳产品奖"

2011年泛华测控行业技术论坛暨客户答谢会胜利举行

泛华测控  数据采集  2011-03-01

2011泛华测控数据采集高峰论坛3月开幕

泛华测控  数据采集  2011-03-01

泛华DAQ官网升级完成

泛华测控  DAQ  eStore  2011-01-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