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obileye防撞系统开始现货供应

Mobileye防撞系统开始现货供应

作者:  时间:2010-11-11 23:1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为数字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与内核的领导厂商美普思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 纳斯达克代码:MIPS)宣布,全球视觉式防撞系统领导厂商Mobileye新近推出的革命性C2-270 防撞系统采用了MIPS科技的多线程MIPS32TM 34K TM内核。C2-270 防撞系统是一款现货供应产品,采用MobileyeMIPS-Based EyeQ2 TM 视觉芯片,能在撞击发生之前的关键几秒钟内提醒驾驶者,以提高行人、道路、与车辆的安全性。

  Mobileye公司CEO Isaac Litman表示:“我们在当前和下一代EyeQ SoC中都采用MIPS处理器。与前一代产品相比,MIPS的多线程34K内核帮助我们取得了EyeQ2视觉芯片6倍的性能提高。现在,全球的驾驶者都能通过C2-270 防撞系统受益于我们的EyeQ2技术,它具备前所未有的警报功能,可有效保障驾驶者的安全。C2-270防撞系统具有丰富的算法和功能,包括其独特的行人碰撞预警功能,都需要极高的实时性能,这只有MIPS-Based EyeQ2能够提供。”

  MIPS科技营销与业务开发副总裁Art Swift表示:“Mobileye凭借其独特的创新技术,显著提高了了全球驾驶的安全性,我们非常荣幸能参与其中。MIPSTM 架构的高性能、低功耗、灵活性和可靠性,使其成为汽车安全和信息娱乐应用的理想选择。34K内核中具备的多线程能力可更进一步提高性能和节省成本。”

  MobileyeEyeQ视觉处理器系列及其针对摄像头驾驶辅助系统提供的多种算法,适用于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车辆侦测、行人侦测、智能大灯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等汽车主动安全应用。如需有关EyeQ2 SoCC2-270防撞系统的信息,请访问www.mobileye.com

相关推荐

MIPS收购拉开四国演义序幕 处理器或将大融合

MIPS  处理器  Cortex  2012-11-19

两大对手瓜分MIPS 谁赢谁输

MIPS  处理器  移动设备  2012-11-09

MIPS推出新一代Aptiv处理器 提供三种不同的性能水平

MIPS  处理器  2012-05-21

中国官方主导着手开发自有处理器架构

MIPS  处理器架构  2012-04-26

四联微电子采用MIPS处理器开发新款机顶盒芯片

MIPS  处理器  2012-04-23

MWC 2012:如果你搭好台,就有人来唱戏!

MIPS  Android  2012-04-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