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ouser宣布与Powercast公司签署全球分销协议

Mouser宣布与Powercast公司签署全球分销协议

作者:  时间:2010-11-12 21: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ouser Electronics,以其快速导入最新电子元器件与技术而知名。今日宣布与Powercast 公司签署全球分销协议。Powercast是在对微功率器件进行远程无线电力传输方面具有突破性贡献的创新企业。

  PowercastPowerharvester接收器收集射能量(无线电波)并将其转化为直流电,供给超长距离外的低功率应用产品。Mouser现在备货的Powercast P2110 915 MHz Powerharvester 接收器可以为无电源器件或脉冲充电式电池提供间歇式能量供给。Mouser还备货Powercast P1110 915 MHz RF Powerharvester 可以进行持续慢充或者直接提供电能。

  同时Mouser还供应为无线传感器供电的Powercast Lifetime Power®能量收集开发套件,这是一整套创建由射频能量来供给无电源无线传感器应用的演示和开发平台。该套件是与Microchip合作开发的,包含将射频能量转换为直流能量的所有部件。

  Mouser负责先进技术的副总裁Russell Rasor先生评论道:“Powercast 产品是受欢迎的Mouser可替代型能源产品线的新增产品。他们独特的技术提供了一种可靠的持续的能源供给,为设计工程师开发下一代产品打开了新的大门 。”

  “随着Powercast的射频能量收集和无线能量产品的加入,Mouser Electronics是现在可为工程师开发微电源应用提供一站式采购。” Powercast 市场与业务开发总监Harry Ostaffe先生说道,“Mouser因其广泛的元件库存和从原型到量产的快速周转时间而知名。他们广泛的客户群体能够将Powercast产品的知名度深入扩展到更多的设计工程师。”

相关推荐

电子元器件行业“弱于大市”

电子元器件  BB值  2013-11-06

电子元器件:智能手机黄金时代恐将终结

电子元器件  智能手机  2013-08-02

详解中国电子元器件的不同发展阶段

半导体  电子元器件  2013-07-10

俄防长称俄微电子制造达国际水平 批量生产仍落后

微电子  电子元器件  2013-07-05

汽车产业亟需半导体技术支撑

汽车电子  电子元器件  2013-05-06

Mouser宣布赞助F1首位华裔车手董荷斌参賽

Mouser  电子元器件  2013-03-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