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友达光电展出6英寸柔性电子纸

友达光电展出6英寸柔性电子纸

作者:  时间:2010-11-15 10:2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台湾友达光电(AU OptronicsAUO)在正于幕张Messe会展中心举行的“FPD International 2010/Green Device 2010上,展出了6英寸柔性电子纸。使用在树脂基板上形成的非结晶氧化物半导体TFT,驱动美国SiPix Imaging公司的微杯(Microcup)型电子纸。

  树脂基板采用了聚萘二甲酸乙二醇(Polyethylene Naphthalate),氧化物半导体TFT的通道材料采用了非结晶IGZO(In-Ga-Zn-O)制成。TFT采用+180以下的工艺形成的。“90%的工艺与使用玻璃基板的电子纸相同”(AUO公司解说员)

  开发品支持16灰阶单色显示。像素数为600×800(SVGA)。对比度为61,反射率为33%。视角为上下、左右分别160度。量产时间未定。

  AUO公司此外还展出了9英寸柔性电子纸。树脂基板上采用了聚酰亚胺,驱动元件上采用了非晶硅TFT。像素数为768×1024。对比度为61,反射率为33%

相关推荐

台湾地震!面板双虎产线不受影响

友达光电  面板  2013-03-11

传友达光电为下一代iPad mini研发新屏幕

友达光电  显示屏  2013-02-21

消息称索尼友达光电洽谈联合生产OLED电视事宜

友达光电  OLED  2012-04-19

BenQ Solar进军全球太阳能市场

友达光电  BenQ  太阳能  2012-02-15

友达光电拟建台湾澎湖3个光伏电站共计900kW项目

友达光电  光伏电站  2012-01-16

彭双浪任友达光电总经理

友达光电  显示器  2011-1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