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友达光电为下一代iPad mini研发新屏幕

传友达光电为下一代iPad mini研发新屏幕

作者:  时间:2013-02-21 01:29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间消息,台湾地区媒体DigiTimes.com周二援引业内消息称,友达光电(AU Optronics)正在为苹果下一代iPad mini研发新显示屏。

  当前,友达光电为iPad mini提供的是AH-VA广角度显示屏,而另一家供应商LG Display提供的是IPS广角度显示屏。

  关于友达光电为下一代iPad mini开发的新显示屏的信息目前知之甚少,此前有报道称,友达光电已经开始进行新一代视网膜屏幕的试生产。有分析师预计,下一代iPad mini可能采用视网膜显示屏。

  业内人士称,在经历了数月的产量问题后,友达光电为iPad mini提供的显示屏数量已经达到100万块。

  去年下半年,友达光电遭遇产量问题,致使iPad mini累计出货量低于苹果预期的1000万部。但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友达光电已经解决了产量问题,可以满足苹果2013年的需求。

相关推荐

LED显示屏企业转战江湖 打造“超级电视”

LED  显示屏  2013-10-31

解析LED显示屏“高亮度”与“高节能”

LED  显示屏  2013-07-01

中国LED显示屏产业未来出口市场趋势预测分析

LED  显示屏  2013-04-09

台湾地震!面板双虎产线不受影响

友达光电  面板  2013-03-11

康宁估计弹性玻璃显示屏3年后才能成熟

康宁  弹性玻璃  显示屏  2013-03-04

传友达光电为下一代iPad mini研发新屏幕

友达光电  显示屏  2013-02-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