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MSC并购Symwave

SMSC并购Symwave

作者:  时间:2010-11-26 10:1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智能型混合信号连接解决方案(Smart Mixed-Signal Connectivity)领先厂商SMSC宣布,已正式并购Symwave公司。Symwave是一家全球性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致力于利用其专有技术、IP和芯片设计能力为客户提供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连接性解决方案。SymwaveSuperSpeed USB 3.0 系列产品与核心技术,可为外部存储设备、手机、媒体播放器、便携式摄像机、数码相机以及其它需要高速数据传输功能的应用提供较USB 2.0设备快10倍的速度。采用Symwave 存储控制器的终端产品已于200912月在业界率先获得USB-IFUSB 3.0认证。

  SMSC总裁暨首席执行官Christine King表示:“SMSCUSB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厂商,一直站在技术发展的最前沿,致力于提升我们强有力的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同时为公司创造新的增长机会。秉持该目标,我们于2009年首次投资Symwave,自那时其工程团队已为SuperSpeed USB市场开发出业界最低功耗、最高性能的存储产品。在USB 3.0开始投入大规模使用之际,SMSC通过纳入Symwave优异的USB 3.0专业技术来强化我们的市场地位,以把握住这个新技术转移的最佳时机。我们预期此IP技术将广泛运用在SMSC的连接性产品组合中。”

  Symwave总裁暨首席执行官Yossi Cohen表示:“在Symwave过去财务最困难的时候,SMSC一直是我们坚定的支持者,也正是他们的协助让我们能够完成产品开发任务,并使客户成功投入量产。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种员工、股东、客户和供货商的多赢结果。两年半多之前,我们就预见了USB 3.0技术的兴起,目前已成功推出了多项产品,实现了我们的愿景,为此我们深感骄傲。”

  Symwave已开发多款符合标准的物理层(PHY)、低功耗模拟前端(AFE)内核、集成电路(IC)和半导体系统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采用了专利性创新技术,能够实现每秒数Gb的数据传输速率,同时兼具超低功耗和出色电气性能的优势。此外,Symwave可为USB存储应用提供软件、参考设计、和一个完整的开发环境。

  Symwave产品已通过全球大多数主流存储OEM厂商的验证,目前每月出货量超过100万片。预计这将能为SMSCUSB业务带来可观的营收来源,并加快SMSC进军USB 3.0市场的速度。

  SMSC先前已在Symwave公司投资520万美元,共取得该公司14%的股权;最近又提供310万美元的过渡期融资给Symwave。根据协议,SMSC还同意采用盈利能力支付计划(earnout),根据2011年财务目标的实现状况,会向Symwave股东提供现金奖励。Symwave公司的总部位于加州Laguna Nigue,并在加州圣地亚哥和中国深圳设有设计中心。SMSC约有90名员工,其中超过60名员工位于亚洲。此并购案已于20101112完成。

相关推荐

Teledyne LeCroy升级了超高速USB3.0协议分析仪平台

Teledyne  分析仪  USB  2013-09-17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连接器  USB  2013-08-01

精密化精细化是连接器的发展趋势分析

连接器  USB  2013-06-28

USB小电器办公室受宠 插电不宜过久注意安全

USB  电器  2012-09-04

SMSC通过与数字广播无线电厂商建立伙伴关系

SMSC  宽达科技  音频  2012-07-13

SMSC 发布新一代的 JukeBlox 2.2 平台

SMSC  SDK  JukeBlox   2012-02-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