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DI公司将在西安高新区建电源管理芯片研发中心

ADI公司将在西安高新区建电源管理芯片研发中心

作者:  时间:2010-11-30 10: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西安高新区与美国亚德诺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ADI)签署投资协议,该公司将在西安高新区设立从事电源管理芯片的研发中心。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会见了ADI公司全球副总裁Peter Henry,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仁华出席签约仪式。

  亚德诺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ADI)是全球半导体芯片行业的领导者之一,主要从事高性能模拟/数字集成电路的设计和研发,2009年实现销售额约30 亿美金。ADI公司于2000年正式进入中国,经过多次考察,继设立北京、上海研发中心之后,ADI公司决定将在西安高新区设立其在中国的第三个研发中心,主要进行电源管理芯片的研发及市场拓展业务。ADI公司落户西安高新区,将会大力推动西安半导体产业的蓬勃发展,并会极大地加强西安在国际国内半导体行业的影响力。

  岳华峰对Peter Henry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西安高新区经过19年的发展,产业规模、技术创新能力都处于全国前列。同时,西安高新区在人才供应方面具有很强的比较优势,可以为企业提供强大的人才供应。这一优势,吸引了诸如中兴通讯、华为、应用材料、艾默生等国内外众多著名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进驻设立研发中心,有了这样的示范作用,美国GE、英特尔、微软等众多企业也会在西安高新区设立研发中心。ADI公司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希望ADI 公司能与高新区进行更多的合作,高新区将会全力支持其在高新区的发展。

  Peter Henry对岳华峰的热情接待以及给予ADI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西安高新区不仅在人才供应方面,而且在培训机制和生活环境等方面都具有很强的优势,希望能与高新区在半导体领域有更多的合作与投资。

相关推荐

2014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形势展望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2-20

集成电路迎来投资时点 FPC产值将破500亿

集成电路  FPC  2013-12-05

集成电路发展扶持纲要或将下周出台 利好国内IC设计业

集成电路  IC设计  2013-11-28

西安集成电路产业分析:“马太效应”显现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1-10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金融IC卡发展推动本土芯片厂商建设

金融IC  集成电路  2013-11-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