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汉王布局移动商务领域

汉王布局移动商务领域

作者:  时间:2010-12-02 13:5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基于汉王科技具有独创的科技优势,以及更具竞争力的运营模式,未来汉王科技将全面布局移动互联领域,目标剑指行业风向标亚马逊。”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交易会”上,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微博)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称。

  据了解,在短短两年的时间,汉王电纸书已推出近20余款产品,从5英寸8英寸,从WIFI3G,从全键盘到手写,从LCDEPD,从单屏到多屏,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刘迎建表示,未来汉王电纸书将全线配备WIFI以及3G无线网络,用户可随时随地接入高速无线网络,方便其办公与实时下载阅读,增加电纸书的商务办公体验。

  据刘迎建透露,汉王科技已经成为元太彩色E-ink电子墨水屏首家合作伙伴,同时也将成为全球第一家彩屏E-ink电纸书提供商。“预计赶超亚马逊,加冕全球第一的目标也指日可待。”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适用于工业市场最安全的Wi-Fi模块

u-blox  wifi  物联网  2017-03-14

LiFi尚存缺陷 取代WiFi还需时日

LiFi  WiFi  2013-10-31

wifi LED灯映射:“聪明”的灯才能征服人类

wifi  LED  2013-10-18

无线充电距离达到9米

无线充电  WiFi  2013-09-13

上半年WiFi芯片旺 下半年TV芯片会蛮好

WiFi  智能手机  2013-08-08

智能手表待机时间成门槛 集成WiFi是关键

智能手表  WiFi  2013-07-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