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世强电讯:2010国际工博会再展风采

世强电讯:2010国际工博会再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10-12-02 13:5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11113日,为期5天的201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以“科技创新与装备制造业”为主题,涵盖了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七大新兴产业,在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方面得到大大加强,展会汇集了1653家的海内外参展企业,参会观众达10.29万人。

  世强电讯今年第二次参展,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与技术方案。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其代理产品在工业领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如动力机车、电力配送、工业通讯、伺服电机、工业自动化等方面。此次展会上主要展示了来自AVAGOSilicon Labs, Renesas, acam, Micrel, Littelfuse及安捷伦的多款产品,现场引发极大关注.

  AVAGO光耦及编码器等产品备受青睐

  世强此次展出的AVAGO产品有光耦、工业光纤、LED及运动控制器件等。

  作为AVAGO亚太地区的最大代理商,世强电讯曾多次成功推广AVAGOLED产品线、光纤收发器件产品线,并持续保持销售业绩的逐年增长,在推广目前用途最广、种类最多的光电器件之一的光耦产品方面,世强电讯同样让AVAGO光耦产品的卓越性能与优势在客户的使用中得到充分验证。因而,本次展会上展出的AVAGO光耦产品受到专业观众的极大青睐。

  本次展出的AVAGO光耦产品包括:门极驱动光耦、高速隔离光耦、模拟线性光耦及电流传感光耦,主要应用在变频器、新能源、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以及通信、家电等领域。另外,在汽车的分布控制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领域,AVAGO的汽车级光耦产品也占据着领先地位。

  同样受到关注的还有AVAGO的编码器产品,包括:多通道增量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和反射式编码器等,这些产品主要被用于编码器、伺服电机及纺织机械方面。

图为:观众在世强电讯的AVAGO展台

  瑞萨电子马达解决方案同样受欢迎

  除了产品,世强电讯这次展出的几款解决方案同样吸人眼球,来自瑞萨电子的马达解决方案便是其中之一,该方案采用两相变调技术,可以将开关效率降低30%,具有自动相位控制,逆风启动等优势。该方案参数简单,可以适应不同马达的不同系统,针对这款方案世强电讯可提供源代码、硬件参考设计。

  同样,瑞萨的电子全系列电能表解决方案也由于可满足各种通信方式,功耗低,实现低成本等优势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咨询。

图为:客户和世强工作人员交流瑞萨相关产品

  本次参展的展品还包括:

  瑞萨电子的变频控制MCU产品系列、MOSFET及电源管理器件、存储器、ASIC;

  Silicon Labs系列产品——Silicon Labs的可编程时钟发生器、Silicon Labs-c8051F020DKSilicon Labs超低功耗红外接近感应器及超低功耗八位MCU;

  Micrel系列产品——micrel的高集成度千兆以太网控制器、300KHz PWM Buck控制器MIC21641MHz 7A输出、内置开关高效率电压调整器、300KHz PWM 2A Buck 电压调整器、Qwikradio ASK 发射器MICRF11300KHz ~450KHz ,3.3V ASK/OOK 接收器;

  acam ATMD-GP2;

  Littelfuse-电路保护器件;

  安捷伦-多款测试仪器等产品或方案等。

相关推荐

以高稳定区隔市场 大型PLC站上高峰

PLC  工业自动化  2014-01-08

行业发展铸造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优势

智能传感器提高工业自动化水平 应用广泛

物联网被引入工厂世界 工业自动化发展加速

物联网  工业自动化  2013-05-27

2012年全球工业机器人产业年增长9%

通信领域再显实力

世强电讯  无线  WLAN  2012-02-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