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华为发布全球云计算战略

华为发布全球云计算战略

作者:  时间:2010-12-02 13:5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华为日前面向全球发布云计算全球战略,计划实现客户数据中心、计算和存储资源共享,提升各行业工作效率,让人们像用电一样使用信息通信应用。

  华为云计算战略包括三个方面:构建云计算平台,促进资源共享、效率提升和节能环保;推动业务与应用云化,促进各个行业应用向云计算迁移;构筑共赢生态链。

  华为总裁任正非表示,云计算技术将改变整个信息产业,开放、合作是云产业未来最重要的标志。华为通过开放的云计算战略携手产业链伙伴,打造优秀的云计算平台。

  通过华为云计算平台的技术和产品,用户可快速搭建基本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通过标准接口开发定制化的信息通信融合云应用。华为的电信应用云解决方案尝试推动端到端的创新商业模式形成,电信运营商可借助可运营管理的云应用超市,提供丰富的云服务,实现快速上市和快速盈利,用户可藉此体验丰富的一站式云服务,个人开发者可借助应用“创新工厂”,快速实现创新业务的孵化,低成本、高效率地完成应用开发。

相关推荐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6.18mm华为Ascend P6拆解

华为  P6  2014-01-20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任正非布局电商 华为荣耀独立胜算几何?

华为  荣耀  2013-12-12

波分技术迎第三次革命:解读100G组网五大关注点

电信  云计算  100G  2013-08-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