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odes 推出新型低压差线性稳压器

Diodes 推出新型低压差线性稳压器

作者:  时间:2010-12-08 14: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odes 公司推出两款新型低压差线性稳压器 (LDO),其额定工业温度为摄氏 -40 度至 +85度,适合机顶盒、路由器和LCD显示器等应用。分别为300mA150mV 压降的AP7335600mA300mV压降的AP7365 能够在以上工业温度范围内提供精度2%的可调及固定输出电压操作。

  这两款器件的宽输入电压范围为2-6V,可提供0.8V5V的可调输出电压以及0.8V1.0V1.2V1.5V1.8V2.0V2.5V2.8V3.0V3.3V3.9V的固定电压。其35µA极低静态电流意为着这些器件能够有效节省低功率和电池操作产品的电力。

  Diodes AP73xx 能够驱动低等效串联电阻 (ESR) 1µF 积层陶瓷电容 (MLCC) 输出电容,有助提高稳定性并降低电路成本。该系列器件也能够在1kHz的情况下,提供高达65db 的额定电源抑制比 (PSRR),为音频和射频 (RF) 应用提供低噪声、高质量的电源。由于Diodes LDO 具有过流、过温和短路保护功能,因此非常稳定。

  这些Diodes LDO提供多种行业标准封装及引脚以供选择。两款器件均提供SOT25 DFN2020-6封装,而AP7365另有SOT89-3LSOT223-3L封装选择。

相关推荐

Diodes芯片尺寸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实现双倍功率密度

Diodes  肖特基二极管  2013-07-04

Diodes:MOSFET控制器提升PSU效率

Diodes  MOSFET  控制器  2012-01-11

Diodes封装MOSFET有助于实现低温操作

Diodes  MOSFET  2012-01-04

DIODES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封装测试生产基地

DIODES  封装  2011-07-21

Diodes 40V闸极驱动器减少IGBT开关损耗

Diodes  IGBT  2011-07-12

Diodes推出40V 闸极驱动器减少IGBT 开关损耗

Diodes  闸极驱动器  ZXGD3006E6  2011-07-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