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odes芯片尺寸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实现双倍功率密度

Diodes芯片尺寸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实现双倍功率密度

作者:  时间:2013-07-04 09:00  来源:超越摩尔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首款采用了晶圆级芯心尺寸封装的肖特基(Schottky) 二极管,为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的设计提供除微型DFN0603器件以外的又一选择。新器件能够以同样的电路板占位面积,实现双倍功率密度。

  全新30V及0.2A SDM0230CSP肖特基二极管采用了X3-WLCUS0603-3焊接焊盘封装,热阻仅为261oC/W,比DFN0603封装低约一半,有效把开关、反向阻断和整流电路的功耗减半。

  SDM0230CSP的占位面积为0.18mm2,比采用了行业标准的DFN1006及SOD923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节省电路板面积达70%,非常适合高密度的设计。此外,这个器件的离板厚度为0.3mm,相对于其他二极管薄25%,有利于超薄便携式产品设计。

  这款肖特基二极管的最大正向电压十分低,于0.2A正向电流时仅为0.5V,加上在30V反向电压的情况下,漏电流一般低至1.5mA,能够把功耗减到最少,从而延长电池寿命。

相关推荐

Diodes芯片尺寸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实现双倍功率密度

Diodes  肖特基二极管  2013-07-04

Diodes:MOSFET控制器提升PSU效率

Diodes  MOSFET  控制器  2012-01-11

Diodes封装MOSFET有助于实现低温操作

Diodes  MOSFET  2012-01-04

DIODES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封装测试生产基地

DIODES  封装  2011-07-21

Diodes 40V闸极驱动器减少IGBT开关损耗

Diodes  IGBT  2011-07-12

Diodes推出40V 闸极驱动器减少IGBT 开关损耗

Diodes  闸极驱动器  ZXGD3006E6  2011-07-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