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axim推出业内尺寸最小的2通道ADC

Maxim推出业内尺寸最小的2通道ADC

作者:  时间:2010-12-21 14:2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axim推出业内尺寸最小的2通道ADC MAX11645。该款12I²C ADC在微型1.9mm x 2.2mm晶片级封装(WLP)中内置基准。4 x 3焊球阵列、0.5mm焊球间距便于在四层PCB上进行布局,0.64mm的超薄外形使器件理想用于在PCB两侧放置元件的设计。该款ADC只需在电源输入端外接一个0.1µF的陶瓷旁路电容,极大地降低了外部元件数量和整体方案尺寸。紧凑的外形封装和业内最佳的低功耗特性(转换时间为1ms时,功耗仅为18µW)使MAX11645成为耗电量极大的传感器、便携式消费类电子、网络和计算机系统中负载点监测(电压、电流和温度)等多种应用的理想选择。

  MAX11645的采样速率高达94ksps,比采用同等数量级方案尺寸的最接近的竞争方案快28倍。ADC的高采样速率可确保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对多个通道的转换,从而使器件在更多的时间内可处于关断模式,进一步降低系统的总功耗。

  MAX11645采用2.7V3.6V单电源供电,内置2.048V基准。该款12ADCSINAD高达70dB,具有±1 LSB (最大值)INLDNL误差,增益误差温漂为0.3ppm/°C0VREF (单极性)和±VREF/2 (双极性)范围的输入信号可实现真正的12位转换精度。

  MAX11645Maxim众多I²C ADC产品中的最新成员,该产品线提供引脚和软件兼容的2/4/8/12通道、8/10/12ADC器件,使设计人员可轻松满足设计中的空间、性能和成本要求。该系列ADC还独特地集成了内部基准、FIFO和可选扫描模式。关于MAX116xx I²C ADC产品线的完整列表,请参见选型表。

  对于无需12位分辨率的应用,可采用MAX1164510位引脚兼容版本MAX11647MAX11645/MAX11647采用12焊球WLP8引脚µMAX®封装,工作在-40°C+85°C扩展级温度范围。此外,可提供4812通道ADC器件(MAX11613/MAX11615/MAX11617)的评估板。

相关推荐

德州仪器推出业界首款支持 SPICE 模型的 SAR ADC

德州仪器  ADC  SPICE  2012-05-24

Maxim将举办2012 X-Fest系列研讨会

Maxim  FPGA  2012-03-16

Maxim注资Scintera Networks

Maxim  Scintera  RF  蜂窝基站  2012-03-12

Maxim注资Scintera Networks构建小型蜂窝基站的创新RF方案

Maxim  Scintera  Networks  RF  2012-03-12

Maxim展出高度集成的创新解决方案

Maxim  模拟  混合信号  2012-02-22

美国出口管制条例对于Linear ADC系列重新进行分类

凌力尔特  ADC  2011-12-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