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出口管制条例对于Linear ADC系列重新进行分类

美国出口管制条例对于Linear ADC系列重新进行分类

作者:  时间:2011-12-20 19: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 (MILPITAS, CA) – 2011 年 7 月 12 日 –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高兴地宣布其高性能、高速 ADC 系列有了新的出口管制分类号 (ECCN),该系列的 ADC 在 12 位分辨率时具高达 200Msps 采样率、14 位时为 125Msps 以及 16 位时为 10Msps。按照新的美国出口管理条例 (U.S. Export Administration Regulations),这些器件已重新分类,出口管制分类号从 ECCN# 3A001 变为不那么严格的 ECCN# 3A991。这新分类使工程师能够采用凌力尔特的 ADC 来开发和出口可在国际市场上自由竞争的高性能产品。

  凌力尔特提供了很多高性能、低功率 ADC 选择,这些 ADC 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所希望的系统性能。就高性能通信应用而言,LTC2207-14 14 位 105Msps ADC 实现了 77.3dB SNR 和 98dB SFDR。在 16 位 10Msps 采样率时,LTC2202 具 81.6dB SNR 和 100dB SFDR 的性能,非常适用于 CCD (电荷耦合器件) 和红外线摄像机、X 光以及流式细胞仪 / 光谱学应用。

  就最低功率而言,中国的设计师现在可使用 14 位 25Msps 至 125Msps 解决方案,如具并行输出的双通道 LTC2145-14 ADC 系列、或具串行 LVDS 输出的 LTC2268-14 双通道 ADC 和 LTC2175-14 四通道 ADC,当采用一个 1.8V 电源时,这些器件的功耗约为每 Msps 1mW。这些 ADC 以超低功耗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从而保持了手持式测试和仪表、雷达 / LIDAR、医疗成像、PET / SPECT 扫描仪、军用无线电设备、智能天线系统以及一系列低功率通信系统等应用的便携性。

  除了全面的高性能 ADC 产品组合,凌力尔特还提供了种类繁多的 RF 混频器,包括 LTC5569 和 LTC5590 / 91 / 92 / 93 系列双通道、大动态范围、低功率混频器,直接转换调制器和解调器,VGA,滤波器,功率检测器,低失真放大器以及 ADC 驱动器,从而可为下一代无线基站和高性能无线电设备构成完整的接收信号链路。凌力尔特的客户可以依靠我們具深度信号链路设计知识和高超技能的应用工程师团队来提供设计指导和技术支持,以确保短的设计周期和更快的上市时间。

相关推荐

凌力尔特推出SmartMesh™ LTC5800和LTP5900系列

凌力尔特  SmartMesh  传感器  2012-10-23

凌力尔特推出受电设备(PD)接口控制器LT4275

凌力尔特  控制器  LT4275  2012-09-03

凌力尔特推出4通道1A输出40V降压型开关稳压器

凌力尔特  稳压器  LT3504  2012-07-16

德州仪器推出业界首款支持 SPICE 模型的 SAR ADC

德州仪器  ADC  SPICE  2012-05-24

Linear:2012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技术普及率将提升

凌力尔特  电动汽车  2012-03-19

升压型LED驱动器可提供超过100W的LED功率

凌力尔特  LT3791  驱动器  2012-03-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