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CL全线布局3D战

TCL全线布局3D战

作者:  时间:2010-12-23 14:0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从全球范围来看,集互联网智能功能于一身的3D电视的竞争将是全产业链的竞争。日前,TCL正在产业链上游积极布局面板资源和核心技术创新研发,在中游加大3D电视的产品创新与推广力度,在下游加强与内容服务商的积极合作,成为3D全产业链整合的中国样本。

  据悉,TCL即将建成投产生产线,抢得了上游面板资源主动权,为TCL布局3D全产业链奠定了基础。同时,TCL率先掌握了横跨裸眼、快门式、偏光式三大类型的3D产品技术,在里程碑式的3D电视革命中稳占先机。

  在产业链中游,TCL开发了包括从65英寸46英寸P10X116100等业内最全的3D产品阵营,满足了市场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在产品营销推广方面,TCL也积极构建大型3D推广平台,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培育市场。

相关推荐

“东东枪” idol X 拆机详解

TCL  idol  2014-01-20

搞定晶圆贴合/堆叠材料 3D IC量产制程就位

晶圆  3D  2013-08-14

汰弱留强,LED产业演绎“强者恒强”的故事

TCL  LED  2013-07-24

未来三年3D打印市场规模或达百亿

3D  打印  2013-05-31

手机芯片加速整合 3D IC非玩不可

3D  半导体  2013-05-24

亚洲电子产业新战局引起业界极大的关注

TCL  面板  2013-05-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