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索尼向东芝买回工厂 CMOS传感器产量拟倍增

索尼向东芝买回工厂 CMOS传感器产量拟倍增

作者:  时间:2010-12-24 14:2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索尼 (Sony)计划以 500 亿日元 (5.972 亿美元) 价格,向东芝 (Toshiba)买回一座半导体工厂,好让用于智能型手机及其他设备的影像传感器 (image sensor) 产能大增一倍。

  报导指出,索尼于 2008 年,将该座位于日本长崎的工厂卖给东芝。如今买回,将用以加强其 CMOS 传感器业务,使其影像传感器产量,倍增至相当于每月 4 万颗晶圆。

  报导补充,索尼盼藉由增加产量及降低生产成本,好在 CMOS 影像传感器的市场,追赶上南韩的三星 (Samsung)及其他美国厂商。

相关推荐

美国可替代CMOS器件的低功耗隧道晶体管

CMOS  隧道晶体管  2013-12-25

美国半导体联盟启动“半导体合成生物技术”

半导体  CMOS  2013-11-06

索尼扭亏只是昙花一现?

索尼  电子产品  2013-08-07

CMOS图像传感器的发展走向

CMOS  图像传感器  2013-08-02

2012年第四季度的缓解并未给半导体制造商带来安慰

LED  CMOS  2013-04-19

索尼与东芝势必在2013年增加芯片支出

索尼  半导体  手机  2012-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