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京东方8.5代线280亿资金全到位

京东方8.5代线280亿资金全到位

作者:  时间:2010-12-30 14:2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230日凌晨消息,京东方昨日透露,近日已与多家银行组成的银团签订了总额约105亿元的贷款合同,加上不久前京东方A股定向增发的完成,京东方北京8.5代液晶面板线项目所需的280亿元资金已全部到位。

  据悉,京东方已与由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组成的银团签订了上述贷款合同,该笔贷款将全部用于京东方北京第8.5TFT-LCD生产线项目的建设及运营。

  1210,京东方发布公告称,已完成定向增发计划,募资90亿元。

  据了解,京东方北京8.5代线项目是北京市有史以来单个投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投资总额高达280亿元,注册资本金170亿元。

  京东方方面表示,此次银团贷款充分表明了金融机构以及政府对发展中国液晶显示产业的重视和支持,将为京东方北京8.5代线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京东方北京8.5代线是中国大陆依靠自主技术建设的首条8.5代线,也是目前国际上的主流最高世代线,主要生产26~55英寸电视用液晶显示屏。目前,该项目建设已进入设备搬入阶段,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实现量产。

相关推荐

京东方前三季净利13.6亿为保盈利转向中小屏

京东方  面板  2013-10-30

京东方布局可穿戴设备用的柔性面板

京东方  柔性面板  2013-10-25

中国加速投资OLED:看京东方鄂尔多斯工厂进展

京东方  OLED  2013-09-11

液空将为京东方两家新工厂提供气体服务

京东方  显示器  2013-03-07

京东方烧钱无底限:328亿建8.5代线

京东方  触摸屏  液晶  2012-12-25

京东方走出亏损怪圈 归功四条面板线满产满销

京东方  手机  数码相机  2012-11-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