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800元优惠体验MPLAB®ICD3在线调试器

800元优惠体验MPLAB®ICD3在线调试器

作者:  时间:2010-12-31 14:2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贝能国际近日宣布,为满足更多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对优越性能的需求,将于11日起举行MPLAB® ICD 3在线调试器限时优惠活动,原价950MPLAB® ICD 3开发工具套件,活动期间优惠促销价800元即可享受。

  MPLAB® ICD 3在线调试器是一款连接PC和设计目标板的低成本开发工具,可方便设计人员结合功能强大的MPLAB® IDE集成开发环境对PICmicro®单片机和dsPIC® DSC直接进行在线调试,可以实时或单步地执行程序、建议观察变量、设置断点和完成存储器读/写操作等。MPLAB® ICD 3也可作为单片机的开发编程器。

  MPLAB® ICD 3基于固件,可在线升级以支持未来新型号和功能。凭借先进的技术,MPLAB® ICD 3以前所未有的低价在高速在线调试系统中实现完善的功能及性能。

  MPLAB® ICD 3极具成本效益,对于不想购置昂贵的在线仿真器的嵌入式控制设计人员,本次800元优惠体验活动是一个理想的购买时机。贝能国际此次优惠活动从201111日起持续到331结束,有兴趣的用户可就近选择贝能国际覆盖香港及国内的18个分公司或办事处进行体验。

相关推荐

MIPS与eCosCentric 支持microMIPS™ 开发工具套件

MIPS  开发工具套件  2011-05-16

Microchip推出开源集成开发环境

2011-05-03

800元优惠体验MPLAB®ICD3在线调试器

Microchip PIC18F46J50 MPLAB开发方案

PIC18F46J50  MPLAB  USB  2009-10-27

Microchip PIC18F46J50 MPLAB开发方案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