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泰鼎发布首个数字电视片上系统

泰鼎发布首个数字电视片上系统

作者:  时间:2011-01-14 19:1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机顶盒和电视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泰鼎微系统近日推出了为下一代具有Web功能的电视专门设计的全新片上系统系列产品。该系统的第一个产品HiDTV Pro-SX5,能够为用户在观赏电影、访问云端内容以及连接到社交网络时,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在本周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泰鼎将展示HiDTV Pro-SX5强大的CPU、符合OpenGL 2.0标准的3D Gfx 核,以及已经成为泰鼎注册商标之一的出色的图像质量引擎。

  这一全新的120Hz片上系统是泰鼎首个结合了核心数字电视和音频技术的产品,泰鼎一直通过内部开发及战略性的公司和产品收购来开发这些技术。

  泰鼎微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Sylvia Summers表示:“更新更强的泰鼎大量投资于新技术和知识产权,这一新产品正是这些努力的结果,并展现了我们将万中选一的最佳技术集成到一个单一的、强大的电视平台上的成功。我们的目标是推动网络家庭延伸的变革,我们的基础技术给予我们独特的市场定位,能够为家庭娱乐带来最激动人心的消费体验和互连性。”

相关推荐

IDC:全球半导体业2012年营收降2.2%

半导体  数字电视  2013-06-06

Opera TV解决方案现可支持MIPS架构

Opera  MIPS  数字电视  2012-04-06

恩智浦硅调谐器电视接收方案再获中国大厂采用

富士通携完整解决方案应对三网融合机遇亮相CCBN

富士通  数字电视  2012-03-15

思亚诺与LIFIA合作建设阿根廷移动数字电视项目

思亚诺  数字电视  LIFIA  2012-03-12

2014年我国数字电视市场规模将达5000亿元

数字电视  三网融合  2012-0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