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豪润达注册新公司 引进韩国LED技术

德豪润达注册新公司 引进韩国LED技术

作者:  时间:2011-01-25 11:4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韩国著名LED制造企业Epivalley公司与德豪润达子公司香港德豪(香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3E公司)签署技术转让仪式。目前3E(芜湖)公司已经注册成立,主要从事LED外延及芯片的制造,预计2011年二季度将能实现高品质、高亮度LED芯片的量产。

  3E公司股东包括德豪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韩国Epivalley公司、香港MaxAlpha公司。德豪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为德豪润达(002005)全资子公司。

  根据20101月签署的协议,3E公司将获得韩国Epivalley公司在LED芯片制造和研发方面全面的技术转让和支持;该活动启动了韩国Epivalley3E公司的技术转移、互动和技术同步的合同责任的履行。而韩国Epivalley公司之前已收到3E公司的部分技术专利费和开发费用。

  Epivalley总裁JayLee表示:“Epivalley生产的LED芯片广泛应用在包括三星、LG等跨国公司的电视机背光源上。3E公司为中国的半导体照明引进了国际先进的LED生产技术和知识产权,为其今后出口LED产品到欧美国际市场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3E公司执行副总裁SimonRo表示,EpivalleyLED芯片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在技术转让后,3E公司在LED芯片制造技术上也将同步达到Epivalley水平,所生产的LED外延及芯片将成为中国技术等级最高、拥有核心技术和完整知识产权的LED外延片及芯片产品。

  另据公告,德豪润达全资子公司芜湖德豪润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芜湖市政府拨付的2011年“科技三项”财政补贴资金1.3亿元。公告显示,该补贴是基于子公司在芜湖当地的LED外延片、LED芯片、LED封装及应用等LED全产业链上的重大项目投资,用以支持其在技术研发、中间试验等环节的投入及发展。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