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RM计划2015年全面攻占服务器芯片市场

ARM计划2015年全面攻占服务器芯片市场

作者:  时间:2011-02-11 19:5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RM在控制住移动芯片市场的同时,计划在芯片权限市场再出击,该公司计划到2015年将在PC和服务器市场取得立足点。

  该消息是出自本周早些时候ARM的盈利分析电话会议。ARM公司基本上也是一个芯片技术授权公司。因此,这对于它来说是一个极大的优势,因为他们并不需要自己生产和加工处理器芯片。相反,像Nvidia这样的芯片公司,则要在对芯片进行设计的同时加工和制造芯片产品。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条信息的意义是明确的。ARM很明显的想要进驻到PC和服务器市场,成为其中的选手,在2011年美国举办的CES展会中,ARM方面极力在推行自己的这一套计划。

  下图是ARM未来的芯片路线图及芯片制造计划:

  而且何乐而不为呢?微软一直在背后支持着ARM,甚至NvidiaTegra芯片组都登陆到了服务器设计市场。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