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力科公司在DesignCon 2011上获得最高荣誉

力科公司在DesignCon 2011上获得最高荣誉

作者:  时间:2011-02-14 17:36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力科公司,全球领先的示波器、协议分析仪和串行数据测试方案供应商,今天宣布其45GHz 的WaveMaster 845Zi-A示波器获得2011年DesignCon测试和测量设备类的年度”DesignVision奖”。WaveMAster 845Zi-A是当前世界上最高带宽的实时示波器,其入选理由是基于市场前景,独创性方法和设计的质量。

  “WaveMaster 845Zi-A使得我们客户为下一代数据通信系统研发高速信号技术成为可能,”力科公司总裁兼CEO Tom Reslewic说,“我们的设计工程师突破了带宽瓶颈,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实时示波器性能。获得DesignVision奖是一种荣誉,也是对我们设计团队为扩展世界上示波器最高带宽的艰苦卓越的工作的一种认可。”

  DesignVision奖是由DesignCon 技术评审委员会从年度入围名单中评选产生的。该委员会由半导体和电子设计工程师中的行业专家组成,具有很高的权威性。DesignVision奖被认为是整个测试测量界的最高奖项。

  力科的SPARQ信号完整性网络分析仪因其独具匠心的设计也进入了DesignVision奖的入围名单。此外,力科的技术文章,“提高TDR动态范围的Wavelet去噪技术”被鳞选为最佳论文,该论文是由力科公司的副总裁和首席科学家Peter J. Pupalaikis撰写的。

相关推荐

LeCroy携手Bogatin

LeCroy  信号完整性  2011-07-15

LeCroy携手Bogatin

LeCroy  信号完整性  2011-07-15

element14与LeCro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element14  LeCroy  WaveAce-101  2011-06-23

R&S射频与时频分析艺术亮相青岛微波毫米波展

R&S  网络分析仪  2011-06-08

R&S重新定义网络分析

R&S  网络分析仪  2011-06-08

R&S公司网络分析仪采用新的方法测量长距离群时延

R&S  网络分析仪  ZVA-K10  2011-05-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