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6款单通道功率MOSFET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6款单通道功率MOSFET

作者:  时间:2011-02-15 20:3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应用于高能效电子产品的首要高性能硅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6款新的通过AEC-Q101认证逻辑电平单通道功率MOSFET,用于汽车模块,采用小型扁平引脚(FL)封装。

  这些器件采用5 mm x 6 mm SO-8FL封装及3.3 mm x 3.3 mm WDFN-8封装,占位面积比业界标准DPAK封装小50%或以上,但提供相同或更低的导通阻抗。相对采用历史较长的DPAK封装的元件而言,这些器件节省珍贵的电路板空间,非常适合于燃油喷射系统及电机控制驱动器等汽车应用中的负载开关、DC-DC转换及电源管理。

  安森美半导体新的功率MOSFET产品组合中涵盖30 V40 V60 VN沟道和P沟道器件,为客户的新产品设计提供了宽范围选择。极低的导通阻抗[RDS(on)]将导电及功率损耗降到最低,同时大电流能力(介于6.3 A65 A之间,因器件而异)确保提供强固的负载性能。这些器件通过AEC-Q101认证,彰显它们适合汽车应用。

  NVMFS4841N (30 V65 AN沟道)器件采用SO-8FL封装,NVTFS4823N (30 V30 AN沟道)NVTFS5116PL (60 V14 AP沟道)NVTFS5811NL (40 V40 AN

  道)NVTFS5826NL (60 V20 AN沟道)NVTFS5820NL (60 V29 AN沟道N)采用WDFN-8封装。

  安森美半导体功率MOSFET业务部副总裁Paul Leonard说:“减小模块总体尺寸及提供可靠和强固的性能,是汽车电子应用的两大要求。我们新的功率MOSFET器件满足这些要求,使汽车客户节省珍贵的印制电路板(PCB)占位面积,或在更小的总体设计中集成更多的功能。”

相关推荐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飞兆与英飞凌签署汽车级封装工艺许可协议

英飞凌  飞兆  MOSFET  2012-04-06

2011年全球TOP 25半导体厂商排名 Intel创十多年新高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3-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