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多彩M118鼠标深度拆解

多彩M118鼠标深度拆解

作者:  时间:2011-02-15 20:58  来源:PCHOME

     多彩M118GL多点触控鼠标自从推出至今,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时尚小巧的外观造型、全新的多点触控式操控方式、稳定的性能表现,都是这款鼠标令人赞不绝口的主要因素。不过对于这款鼠标的内部做工用料,很多朋友一定是十分好奇,今天笔者就将鼠标进行深度拆解,在此为大家揭开其神秘面纱。

      首先,多彩M118GL多点触控鼠标的上盖是采用卡扣式的方式连接,拆解起来比较方便(不建议大家自行拆卸)。

      鼠标上盖采用的是亚克力材质打造,并且在上盖的内侧采用了喷漆处理。如此设计,一来可以使得鼠标操作手感舒适,二来经过频繁的触摸也不会导致颜色的磨损。

      鼠标的多点触控功能是通过一张很薄的布满触控点的PCB来实现,当手指划过触控点时,它会及时捕捉信息,从而实现相对应的功能。


隐约可见布满触点的PCB

鼠标内部做工用料

      鼠标上盖里布满触点的PCB板通过如下图所示的一根很薄的数据线跟鼠标的主控芯片实现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该鼠标内部做工用料非常出色,按键微动采用了欧姆龙白点微动,触感舒适。

      内部芯片则是采用了安华高A7530芯片,为鼠标稳定性能以及精准定位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总结:经过拆解,我们可以看到多彩M118GL多点触控鼠标做工用料非常强大,亚克力面板、安华高芯片、欧姆龙微动等都是鼠标产品中较高的配置。可以说,该鼠标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方式的同时,也为鼠标的品质带来了足够的保障,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

相关推荐

魔妒剎电竞鼠标首次拆解 解密双传感

2011-08-31

PS2鼠标使用USB接口的转换器

鼠标  USB  PS2  2011-07-19

蓝影版IE3.0 微软舒适6000鼠标拆解评测

2011-05-12

无界之后又一力作 罗技M515鼠标拆解

2011-05-06

ZOWIE EC1鼠标拆解评测

2011-02-23

赛睿魔兽大灾变鼠标拆解

2011-0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