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DT将在IIC China展示先进混合信号产品

IDT将在IIC China展示先进混合信号产品

作者:  时间:2011-02-16 20:1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拥有模拟和数字领域的优势技术、提供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IDT 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将于 2011 2 24 26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IIC-China展示其最新产品。产品演示将在主展厅的 2F15 展位进行。IDT还将在IIC China发表演讲,推介其业界最宽动态范围的电能计量产品。

  IDT 预备在 IIC China 2011 年春季展上展示其最新的、令人振奋的产品,必将获得更多客户的青睐。IDT 将展出的产品包括业界首款采用互补控制器 IC 的真正单层投射电容式触摸屏技术、高度灵活的 VersaClockIII 可编程输出时钟系列、强大的 HQVVida 先进视频处理器件,以及业界最宽动态范围的电能计量 IC

  此外,IDT 还将演示并介绍IDT90E2x系列宽动态范围的电表产品,介绍 1A 100A 宽范围单相电表设计和采用 IDT90E2x 器件的各种优势。GUDE 公司和三星公司的最新电表设计均采用了 IDT90E2x 器件,彰显了 IDT 卓越解决方案的价值。

  IDT 公司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范贤志先生(Sean Fan)表示:“中国是 IDT 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在中国及世界其他 IDT 设计中心的模拟和数字工程师精英团队致力于创意设计,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IDT 不断增长的创新混合信号产品组合巩固了 IDT 保持市场领导地位的承诺。客户的早期设计和对新产品的积极反馈充分说明了 IDT 在重点领域的成功。”

相关推荐

IDT展示全球首款商用压电MEMS振荡器

IDT  MEMS振荡器  2011-12-06

IDT推出全球首款超低功耗CrystalFree CMOS振荡器

IDT  CMOS  2011-11-02

IDT推出Gen 3 PCI Express交换器件

IDT  交换器件  Gen  2011-09-20

高通公司获得IDT的视频协议

IDT  IC设计  芯片  2011-09-08

IDT扩展业界领先的低抖动VCSO解决方案产品系列

IDT  4G  2011-09-01

IDT公司推出低抖动电压控制声表面波振荡器

IDT  振荡器  M690SDM  2011-08-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