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nea和Applied Micro合作致力于多核开发

Enea和Applied Micro合作致力于多核开发

作者:  时间:2011-02-23 18:5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ENEA公司ASDAQ OMX Nordic:ENEA)AppliedMicro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已达成协议并将拓展两家公司长久以来的联盟,致力于通讯市场携手推出先进的多核硬件及软件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在多个科技领域有着长期的合作,并且对彼此以往多个平台的客户有着相互的支持。双方重要的合作包括:产品整合,共同参加市场活动及在各自的多核产品家族开拓合作发展蓝图。

  在合作的最初阶段,两家公司将致力于推出高度优化整合的Eneas OSE® 多核版本(Multicore Edition )(www.enea.com/ose)实时操作系统和基于AppliedMicro APM86290参考开发平台的AppliedMicro Mamba单核及双核 处理器 Mamba设备是PacketPro™家族的第一个成员,针对一些将性能,电源管理,安全性及并行性为主要需求的应用程序,提供一个或两个1.5GHzPowerPC® 465核心。Enea OSE 多核版本(Multicore Edition)是一个结合了传统不对称性多线程(AMP)及对称性多线程(SMP)的这两者优点的独一无二的创新内核。

  “AppliedMicroMamba处理器在市场上非常具有吸引力,尤其针对一级供应商。”ENEA市场部副总裁Marcus Hjortsberg说。“我们对于同AppliedMicro这样的行业领跑者进行合作,提供市场上彼此共同客户所需要的集成多核平台感到非常激动。”

  其他方面的合作包括两个公司希望一同参加市场活动,包括一起在市场项目、贸易活动及客户拓展上进行合作。除此之外,ENEAAppliedMicro将寻求技术上及发展蓝图上的合作来确保他们提供给客户最优化的解决方案——加速开发及拥有高性能的多类型产品。

  “ENEA是一个行业领先的针对多核通讯应用程序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开发了具有突破性特质的, 针对网络产品开发者的PacketPro家族产品。” AppliedMicro嵌入式线程业务部门副总裁Vinay Ravuri说道。“我们这次的联盟将帮助我们确保在软件及硬件硬件解决方案的生态系统的适用性。AppliedMicro将建立同ENEA的长久合作关系,以支持系统开发工作。”

相关推荐

Enea的Polyhedra Lite内存关系数据库系统免费软件现已面世

Enea  Polyhedra Lite  2012-10-23

酷派批多核是价格战呼吁摒弃比拼硬件

酷派  多核  2012-04-17

传统多核解决方案与非对称多核解决方案的对比

多核  通信处理器  2011-10-20

Enea实时操作系统顺应多核时代潮流

Enea  嵌入式  2011-07-26

Enea为EVI HEAT的太阳能供热泵开发控制系统

Enea  太阳能供热泵  2011-07-14

Enea为EVI HEAT的太阳能供热泵开发系统解决方案

Enea  触摸屏  2011-07-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