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nea为EVI HEAT的太阳能供热泵开发系统解决方案

Enea为EVI HEAT的太阳能供热泵开发系统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11-07-13 11:2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Enea正在为EVI HEAT的最新型GeoSun太阳能供热泵开发系统解决方案。其超现代化的7英寸触摸屏控制方式,引起了客户的广泛关注。该项目目的是开发一个安全、信息功能强大,易于用户使用的控制系统。该系统无按钮、旋钮和操作杆-仅具备有触摸屏功能。

       Enea负责开发硬件和软件,通过触摸屏来控制供热泵和用户接口。该系统以最佳和最节能的方法控制供热泵,来管理地热源热能量和太阳能。最主要的变化是其能适用于当前市场并在很多国家进行销售。

      EVI HEAT供热泵利用了地热源热量或海水热量与太阳热量组合,可节约大量的费用,同时还对环境无任何影响。”EVI HEATCEORonny Ericsson说:“Enea帮助我们做出了最新的模型,实施了很多改良。非常感谢Enea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我们才能够开发出这样具有革新性设计和易于用户使用的接口的产品,并引起了市场的瞩目。”

      “我们非常高兴能为EVI HEAT这样的客户服务。”斯德哥尔摩的ENEA ExpertsVPPer Björklund说,“他们非常信任我们,把整个项目交给我们实施。这个模式我们有实施过,我们知道这样定会成功。让Enea来实施最大优点之一就是我们拥有40年的软硬件整合经验,能制设计出用户使用简单的解决方案。”

       EneaEVI Heat已经缔约,将进一步进行合作,对今后的产品进行开发。

相关推荐

大陆触摸屏产业崛起:产能快速提高

触摸屏  液晶模组  2013-12-17

从代工厂走向自主 真空镀膜工艺紧追富士康

手机屏幕  触摸屏  2013-09-02

英特尔联发科义隆占触摸屏控制器IC市场超60%

触摸屏  控制器  2013-05-28

传英特尔将把触摸屏定为第三代超极本标配

英特尔  触摸屏  2013-04-10

京东方烧钱无底限:328亿建8.5代线

京东方  触摸屏  液晶  2012-12-25

超声电子密切关注触摸屏业务发展

超声电子  显示器  触摸屏  2012-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