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摩托罗拉移动起诉TiVo侵犯DVR专利侵权

摩托罗拉移动起诉TiVo侵犯DVR专利侵权

作者:  时间:2011-03-01 10:1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摩托罗拉移动公司(Motorola Mobility Holdings Inc.)当地时间25日向美国德克萨斯州东部地区法院提交了法律诉讼申请,其将对美国电视录制技术公司(TiVo Inc.) 提起有关硬盘录像机(DVR)的专利侵权诉讼案。

  摩托罗拉移动指出,摩托罗拉公司拥有有关DVR的多项专利所有权,其中还包括了20世纪90年代初期摩托罗拉旗下子公司通过收购其他企业而获得的相关专利权。摩托罗拉移动指责美国电视录制技术公司故意侵犯上述专利权,甚至在其成立两年之前起就开始了这种侵权活动。根据摩托罗拉移动提供的法律文件显示,美国电视录制技术公司还曾经向摩托罗拉公司的客户发起过DVR专利侵权诉讼。2009年,美国电视录制技术公司向Verizon提起专利侵权诉讼,Verizon此前一直通过摩托罗拉生产的机顶盒向用户提供DVR服务。

  针对上述报道,美国电视录制技术公司的代表目前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相关推荐

传摩托罗拉将推出可定制的模块化手机

摩托罗拉  模块化手机  2013-12-10

衰落的手机巨头:摩托罗拉诺基亚黑莓与HTC

摩托罗拉  手机  2013-08-22

吞下“电子药丸”:告别手动输入密码

摩托罗拉  电子药丸  2013-06-06

评谈:那些赶不上新技术而败亡的科技帝国

摩托罗拉  GSM  2013-05-10

智能手机业今年开局不利:价格战激烈创新无力

摩托罗拉  智能手机  2013-03-19

机顶盒是电视的智能化补充

银河  机顶盒  电视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