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汉王电纸书选用IDT电容式触摸技术

汉王电纸书选用IDT电容式触摸技术

作者:  时间:2011-03-01 10: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兼具模拟和数字领域的优势技术、提供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IDT® 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DTI)宣布,IDT PureTouch® 电容式触摸控制器被中国领先的电子书供应商汉王科技选用,用于汉王 WISEreader。汉王 WISEreader 是一款流行的基于电子墨水技术的电纸书阅读器,能够为用户提供类似纸张的视觉效果。

  汉王 WISEreader 产品使用两个 IDT LDS6107 器件,利用内置的 PureTouch 滑块功能,实现了基于触摸的向前和先后翻页控制滑块。IDT 器件提供了便于实现的优化的状态机和基于寄存器的配置,同时超低功耗是延长电纸书电池寿命要求的理想方案。

  IDT 先进用户界面部门总经理 Alvin Wong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汉王在这一创新产品上合作。IDT PureTouch 控制器的内置滑块功能及灵活的接口选项非常适用于汉王 WISEreade,为汉王的系统设计师提供了开发一个精简的、有吸引力且可靠产品的动力。”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邦江表示:“IDT PureTouch 控制器是我们 WISEreader 产品的理想解决方案。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易于使用、低功耗的先进设备。使用 IDT PureTouch 控制器能够实现这两个目标。”

相关推荐

IDT展示全球首款商用压电MEMS振荡器

IDT  MEMS振荡器  2011-12-06

IDT推出全球首款超低功耗CrystalFree CMOS振荡器

IDT  CMOS  2011-11-02

IDT推出Gen 3 PCI Express交换器件

IDT  交换器件  Gen  2011-09-20

高通公司获得IDT的视频协议

IDT  IC设计  芯片  2011-09-08

IDT扩展业界领先的低抖动VCSO解决方案产品系列

IDT  4G  2011-09-01

IDT公司推出低抖动电压控制声表面波振荡器

IDT  振荡器  M690SDM  2011-08-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