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odes开发出制造高压整流器的专用平台

Diodes开发出制造高压整流器的专用平台

作者:  时间:2011-03-02 12:4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odes公司宣布开发出一种用于制造下一代高压整流器的专有工艺平台。这种命名为DIODESTAR的工艺是由Diodes设在英国奥尔德姆(Oldham)的晶圆制造厂开发的,并已开始交付第一款器件——一款用于LCD-LED电视电源的高效率600V8A整流器。

  DIODESTAR工艺借鉴了Diodes的双极和MOSFET半导体技术,具有高压处理能力、软恢复及超快速开关等特点。该工艺将用于生产一系列针对多元化终端应用的高压整流器产品,范围涵盖了LCD-LED电视、笔记本电脑及台式电脑。

  Diod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h-Shew Lu博士表示:“随着立法监管机构以及像Energy Star等环保计划纷纷呼吁改善效率,促进了整流器技术的迅速发展。DIODESTAR工艺能让整流器以顺畅和高速的方式进行开关切换,有助于设计人员满足高效率的要求。”

  DSR8V600将成为首款推向市场的DIODESTAR产品。这个600V8A额定整流器是特别为升压二极管量身定制的,适用于高达1,000W的单、双级开关式电源中的功率因数校正(PFC)电路。

  新系列的整流器特别为连续及边缘传导模式的PFC任务而优化,可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完善的软恢复及超快速开关功能(TRR小于30ns),满足了开关电源80 Plus Energy Star 标准的要求。

相关推荐

Diodes芯片尺寸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实现双倍功率密度

Diodes  肖特基二极管  2013-07-04

Diodes:MOSFET控制器提升PSU效率

Diodes  MOSFET  控制器  2012-01-11

Diodes封装MOSFET有助于实现低温操作

Diodes  MOSFET  2012-01-04

DIODES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封装测试生产基地

DIODES  封装  2011-07-21

Diodes 40V闸极驱动器减少IGBT开关损耗

Diodes  IGBT  2011-07-12

Diodes推出40V 闸极驱动器减少IGBT 开关损耗

Diodes  闸极驱动器  ZXGD3006E6  2011-07-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