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国成为霍尼韦尔电子材料新品开发中坚力量

中国成为霍尼韦尔电子材料新品开发中坚力量

作者:  时间:2011-03-03 14:2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为支持中国及亚洲地区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霍尼韦尔于2004年底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成了亚太技术中心。电子材料研发是霍尼韦尔技术中心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心成立了专门的电子材料研究团队,建立了介电材料合成及应用实验室、导电材料应用实验室。2008年底亚太技术中心扩建完成,扩建后,电子材料研究团队新建了百级洁净室、聚合物合成实验室、化合物中试实验室、危险品化学实验室。位于上海的中国研发团队已经成为霍尼韦尔电子材料部全球新品开发的中坚力量。

  中国是新兴的光伏和显示领域最重要的成长市场,我们的新产品所面对的客户也主要位于中国。贴近市场、贴近客户为我们在上海的研发团队提供了新产品开发和测试的大好契机。我们已经建立了和美国团队的全球协作模式,将霍尼韦尔电子材料部多年的研发经验和本地客户实际需求相结合,进行新产品的快速开发。

相关推荐

东莞成立LED专利联盟,抱团取智破壁垒

LED  电子材料  2013-07-24

崇越郭智辉:业绩增一成 20纳米明年发酵

电子材料  20纳米  2013-06-19

霍尼韦尔在华建LED研发基地

霍尼韦尔  LED  2011-11-10

霍尼韦尔抢占中国LED市场

霍尼韦尔  LED  2011-11-07

霍尼韦尔宣布扩大半导体行业中铜和锡的精炼产能

霍尼韦尔  芯片  封装  2011-09-21

霍尼韦尔宣布扩大半导体行业中铜和锡的精炼产能

霍尼韦尔  半导体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