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pad 2 问世了

ipad 2 问世了

作者:  时间:2011-03-03 14:3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苹果公司执行长乔布斯(Steve Jobs)2日意外在旧金山现身,发表新一代平板计算机iPad 2,新款产品不但更快、更轻、更薄,且配备前后摄影镜头。

ipad 2  有黑白两种外观可以选择

  乔布斯说:“我们研发这项产品花了不少时间,我不想错过这个重大日子。”乔布斯显得憔悴但活力充沛,他穿着招牌服装黑色高领套头衫和牛仔裤登场。

  今年1月因不明疾患请病假的乔布斯表示,新iPad 2的特色包括配备前后摄影镜头,能拍照和进行视讯交谈,且较先前版本更薄。

  iPad 2厚度仅8.8毫米,而第1代则厚13.4毫米

  乔布斯说:“新的iPad 2实际上较iPhone 4更薄。是显著薄,不是薄一点,而是薄了1/3。”

  新版iPad重量仅1.3,较原先版本1.5轻,将有黑白两款机身。电池续航力与先前相同约10小时,待机时间达1个月。

  乔布斯又说,iPad 2售价与先前相同,介于499美元至829美元。预定311在美国上市,包括日本、法国和德国等另外26个国家则于325推出。

  乔布斯指出,iPad 2采用新款A5处理器,“速度显着加快”。他说:“在这个装置上图像非常棒。”

  苹果也发表iPad的新配件,能让使用者把此平板电脑与高画质电视链接,方便在更大屏幕上观赏分辨率达1080p的影片。

  乔布斯表示,2010变成iPad年,“我们自20104月至12月,卖出约1500万台iPad,为苹果贡献了略低于100亿美元营收。我们从未拥有起飞这么快速的产品,我们的市占率高达90%。”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