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I针对蜡烛灯泡应用推出超紧凑LED驱动器参考设计

PI针对蜡烛灯泡应用推出超紧凑LED驱动器参考设计

作者:  时间:2011-03-03 19:1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离线LED照明高压驱动器领域的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公司今天发布一款针对蜡烛灯泡应用的全新参考设计(RD-268)。该设计基于PI最近推出的LinkSwitch-PL系列LED驱动器IC器件LNK454DG,具有支持可控硅调光、低总谐波失真(THD)和高功率因数(PF)的特点。

  该参考设计能满足标准蜡烛灯泡极为紧凑的尺寸要求。RD-268可提供366 mA的恒流输出,LED额定电压3 V,总功率1.1 WLED灯泡的光输出约为100流明,相当于一个传统的15 W白炽蜡烛灯。该参考设计可在85300 VAC输入电压下工作,使制造商生产出的灯泡能适用于各个地区、增强现场应用可靠性并延长在线电压骤降和骤升条件下的使用寿命。重要的是,高功率因数(大于0.9)和低THD(115 VAC时小于15%;满足EN61000-3-2 Class D标准)可使单一设计同时适用于全球范围和总功率超过各地区电能质量规定5W25W阈值的多灯具结构。

  Power Integrations产品营销经理David New表示:“RD-268展示了我们的新款LED驱动器IC能够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最终用户体验的能力。它是一个既能装入极为紧凑的蜡烛灯泡,又能顺利通过所要求的功率因数和EMI测试的低成本、低元件数解决方案。”

  去年推出的LinkSwitch-PL系列IC可设计出固态照明专用的小尺寸、低成本、可控硅调光的恒流驱动器。LinkSwitch-PL器件适用于LED电流的直接检测,可在宽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并提供高达16 W的输出功率。其创新的控制算法能用最少的外部元件实现无闪烁的可控硅调光。每个器件都在一个单片IC上集成了一个725 V功率MOSFET、单级功率因数校正电路、一个创新的非连续模式可变频率/可变导通时间控制器、频率抖动、逐周期限流及迟滞热关断电路。

相关推荐

参加e络盟Pi日“Raspberry 路试”挑战赢取Raspberry Pi电脑

e络盟  Raspberry  Pi  2012-03-09

凌力尔特推出16通道50mA 降压型LED驱动器

凌力尔特  LED驱动器  2011-09-21

凌力尔特推出16通道50mA降压型LED驱动器

凌力尔特  LED驱动器  LT3745  2011-09-20

PI公司发布15 W PAR38筒灯驱动器的设计方法

PI  驱动器  2011-09-07

PI推出25 W LED T8 灯管镇流器电源参考设计

PI  LED驱动器  LinkSwitch-PH  2011-08-25

高速PCB中电源完整性的设计

电源完整性  PI  2011-06-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