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参加e络盟Pi日“Raspberry 路试”挑战赢取Raspberry Pi电脑

参加e络盟Pi日“Raspberry 路试”挑战赢取Raspberry Pi电脑

作者:  时间:2012-03-09 15:1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由Premier Farnell (伦敦证券交易所代号:PFL) 支持,为全球电子设计工程师和电子爱好者建立的首个协作式社区和电子商店e络盟 (element14) 现已为世界各地的Raspberry Pi爱好者,带来三个赢取Raspberry Pi的良机。

  

 

  “Raspberry 路试” (Raspberry Road Test) 挑战活动现已在全球启动,主题是:“您会使用Raspberry Pi电脑实现怎样的创新?” 设计人员和爱好者可通过e络盟社区www.element14.com/roadtest注册,并提交将使用这个卡片般大小的电脑所创造的新意念,即可参加这项挑战。挑战的优胜者将于2012年3月14日 “圆周率日” (Pi Day) 评选出。

  e络盟路试活动现已在社区成员中越来越流行。参加者会收到e络盟送出的一个器件来进行测试及评估,然后在社区及自己的博客和论坛上说明测试的进展、发现和创新。这些信息和评论不但能够连系设计人员,而且还可以让他们获得启发。

  自e络盟最近建立Raspberry Pi 群组及上周正式发布这个新产品以来,网站的流量已经增加了30倍。此外,操作系统软件的下载也超过了3万次,累积文件传输量超过30兆兆字节。

  要了解有关“Raspberry 路试”挑战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页www.element14.com/roadtest。要加入Raspberry Pi的讨论,请访问网页element14 community。

相关推荐

e络盟引入了欧姆龙E2A系列柱状距离传感器

e络盟  欧姆龙  传感器  2012-05-14

e络盟荣获Tektronix颁发的“2011财年东盟渠道增长奖”

e络盟  Tektronix  示波器  THS3000  2012-03-23

参加e络盟 Pi日“Raspberry 路试”挑战有惊喜

e络盟  Raspberry  2012-03-09

参加e络盟Pi日“Raspberry 路试”挑战赢取Raspberry Pi电脑

e络盟  Raspberry  Pi  2012-03-09

Premier Farnell与Infineon Technologies合作

e络盟  电子元件  2011-12-13

e络盟宣布其独立调查结果

e络盟  元件  knode  2011-09-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